觀光客必買쿠크다스薄餅變身喝的拿鐵!像摩卡又像白巧克力..聽說比Maxim更好喝?

1 / 1

最近去其他國家玩最有感的就是韓國咖啡店和飲料店真的超多的啦!尤其是咖啡店根本兩三部會遇到一家!如此龐大的市場無論是便利商店或是即溶包都有好多選擇呢~就連最近很知名的餅乾-쿠크다스也一起來搶這市場啦!

 

권지언 (16.9살)(@onions_0921)張貼的相片 張貼

原本這款薄餅餅乾就是許多觀光客去韓國必掃貨的商品呢!從原先的咖啡、香草口味到現在的草莓、冰淇淋、白巧克力等~超多種口味每次都很猶豫要拿哪一盒!超大一盒裡面滿滿小包裝的薄餅,方便分送同事和朋友!另外可愛又有實力的DAVICHI姜敏京可是擔任過代言人喲!

 

섹시포텐규느님(@mimie020201)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ihye Park(@iam__hye)張貼的相片 張貼

而這次推出的就是便利商店的販賣附有紙杯的即溶包拿鐵~杯子就和白巧克力口味餅乾外殼一樣走紅條紋包裝,超有質感的杯子圖案立刻成為韓國人打卡的照片~ 口味如同上述,正是白巧克力風味拿鐵呢!這樣子跟薄餅的組合味道超級搭的啦!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沾著餅乾吃~不用怕下午茶沒有著落囉?

 

유-블리(@u_vely25)張貼的相片 張貼

 

유미 최(@oeasdf86)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박영준 #여행스타그램(@youngjun_1014)張貼的相片 張貼

 

ᆞ(@doo.01)張貼的相片 張貼

 

@ewe_mxm7 張貼的相片 張貼

超多人分享這款咖啡即溶杯子的~就有點像是台灣有名的旺旺仙貝突然出了咖啡一樣會讓人覺得很衝突吧?如果近期有去韓國玩耍可以去711找一下看會不會看到它~順便享用一頓下午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seveneleven #伴手禮 #便利商店 #咖啡 #小七 #拿鐵 #泡菜 #薄餅 #韓國小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