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要再和全世界撞錶啦!一支抵10支,這個有超質感又百搭的錶款你一定要筆記!

話說一個人的質感,有時就會從身上的小配件透露出來,其實不用全身都是名牌、logo,這樣反而會顯得很俗氣,所以在身上的飾品、錶款選擇就非常重要了!是說現在大家戴的錶款真的很大同小異,想要來個智慧型手錶,但又不想和大家滿街撞錶超困難~其實智慧型手錶還有這個超有質感的系列可以選,快納入下一支手錶的考慮名單吧!

你可能會疑惑?但請相信你的眼睛!沒錯,這支粉色玫瑰金錶款可是貨真價實的智慧型手錶喔~是不是超美der!你看到的指針其實都是螢幕顯示出來的喔~這質感很可以啊!

我的老天鵝~智慧型手錶這麼時尚也太犯規吧!
原來這是SAMSUNG的Galaxy Watch~熊熊一看看還以為是哪一支新的指針錶!一般來說真的很少看到智慧型錶款有這麼優雅的款式!這支根本就是為了女孩們而生的命定款啊,42mm錶面也剛剛好~優雅但又同時很有型!如果優雅不是你的菜,帥氣的妹子們這邊另外還有全黑的款式可以選喔! 話說錶面的部分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樣式這點真的很優秀~~~ 另外像小編一樣是大錶控的女孩~私心認為大錶面46mm黑銀配色也是超好看的呀!

難決定就看準經典款下手絕沒錯!買一支可以戴一輩子C/P值還用說嗎?

人家說夏天的穿搭拼顏色,冬天的穿搭就是比質感!這時候魔鬼藏在細節裡,特別是一支百搭又實用的錶款就超重要啦!是說智慧型手錶做這麼美真的解決的小編的煩惱~無敵百搭之外、加上它能和手機同步行事曆、還有健康管理等的功能也超實用吶!話不多說,快來看看到底哪支寫了你的名字吧!

#Look1:復古女伶
#玫瑰金錶款X復古格紋洋裝
想到秋冬當然就是充滿復古味兒的印花洋裝啦~不管是外面搭上針織、或是單穿都超美,搭上粉色玫瑰金的手錶~再選個粉色的三眼錶面,復古又有型! 或者混搭今年流行的豹紋做穿搭也很OK♡粉色一樣能搭出率性的感覺! #Look2:都會知性
#玫瑰金錶款X卡其襯衫洋裝
今年秋冬絕對要跟上的當然就是奶茶色啦,柔和的奶茶色加上玫瑰金X粉色的Galaxy Watch絕對是超級Match。特別是加上手錶在細節處營造出的知性感、和整體穿搭的女人味性,營造出來的微妙反差感,絕對吸引力滿點! 或者一般的白色正裝搭配粉色點點裙,加上粉色的錶款也很優雅喔!是說粉色X黑色三眼錶面一樣好好看啊!!! 當然除了美美噠之外,很重要的一點是他的智慧功能啦!特別是當了上班族之後,健康就變得特別重要~這支錶也可以幫助大家測心跳、卡路里、還有壓力指數哦!特別是電量大這點超優秀~42mm錶款續航力可達4天,46mm錶款更長達7天哦~! Look3:休閒都會/全黑款
好拉不要說小編私心大愛粉色~其實這三支真心很讓人選擇障礙欸! 當然除了女孩最愛的粉色之外,經典黑白一直是時尚最愛的萬年主題!這支全黑的款式當然也是擁有一票鐵粉啦~ 搭配上只要簡單地搭上牛仔褲、加上黑白配色的上衣,就能散發獨特的時尚態度。

Look4:街頭潮流/黑銀色大錶面款
推薦喜歡運動的女孩,大錶面的黑銀配色就真的是你們的專屬款啦!把表面設定成運動專用的數字顯示也一樣很搭!旁邊還可以顯示天氣、還有心跳等等數值,立馬就想戴上它運動去啦! 加上可以和手機搭配,從起床開始,智能生活助理就會提醒當日的天氣及行程,傍晚時又會提醒未完成的待辦事項,紀錄一天的身體狀況,還會預報明日天氣喔!這樣大家不會漏掉聚會、重要行程、或者運動時間啦!是不是超方便! 如果還是選擇障礙的女孩,也可以到三星智慧館試戴一波,有了Galaxy Watch就像一次買了10支錶一樣港覺啊!相信大家會和小編一樣戴過就回不去了啊~~~,想要再看一次錶款的女孩,小編也都幫大家整理在下面啦!

是說10/31前,購買Galaxy Watch贈送錶帶喔!超划~只好一起推坑姐妹包色了(誤)

>>>瞭解更多: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精選 #逛街底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