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票選8個冬天讓你心暖暖的浪漫愛情電影!除了孔劉這部電影之外,台灣還有三部電影擠身排行..

1 / 1

冷冷的冬天會讓你們想到什麼?冬天就讓人情不自禁想談場戀愛啊!如果你有對象的話這篇就是男友甜蜜行為指導教學 ,阿如果親愛的妳沒有對象的話,就只好像我一樣窩在棉被裡抱著平板幻想男主角是你男友了!韓國票選出八個看了會讓妳心臟怦怦跳的甜到死電影 ,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唄 ~~~

​(圖片來源: giphy

1.我的少女時代

是的,第一部就是大家最熟悉的我的少女時代,由宋芸樺和王大陸出演,故事內容描述高中時的初戀,這部電影在韓國上映後,不僅王大陸徹徹底底的贏走了韓妹們的心 ,就連主題曲小幸運也是非常膾炙人口!

​(圖片來源: google

2.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來自台灣的電影,改編自九把刀小說,由陳妍希、柯震東主演 , 一樣是描述高中時間的戀愛滋味,但這次不僅是柯震東,陳妍希也完全攻陷了歐巴們的心 ,清純的模樣 ,看完這部片真的會傷感一下自己高中的時候怎麼都沒有轟轟烈烈一下 ㅠ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google

3.不能說的秘密

這樣說吧 ,台灣電影在韓國掀起熱潮的開端 ,其實跟這部電影脫不了關係 ,也有不少韓國人來台灣旅遊都一定要到電影場景觀光拍照,透過周杰倫跟桂綸鎂的精湛演技 ,也為這部電影帶來更棒的視覺效果 。

​(圖片來源: google ​(圖片來源: google

4.真愛繞圈圈

由莉莉柯林斯與山姆克拉佛林演出,敘述男女主角從小一起長大 ,明明都喜歡對方卻因遲遲未坦承對彼此的心意 ,而不斷錯過 ,經過了不少挫折和打擊,最終回到彼此身邊的故事 ,雖然揪心卻是浪漫喜劇 ,看完這部電影說不定你也會有所感觸吧?

​(圖片來源: google

「真愛繞圈圈」的圖片搜尋結果 「真愛繞圈圈」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來源: goog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星空

由徐嬌和林暉閔主演,改編自幾米的繪本作品,結合了溫馨科幻家庭親子等元素以一種年齡的角度描繪出無法與世界溝通的孩子從對社會的害怕惶恐到逐漸了解自我的過程是一部讓人看了會很暖心的電影。

​(圖片來源: google

6.尋找金鐘旭

改編自音樂劇《尋找初戀事務所》,內容講述女主角林秀晶在印度旅遊時遇到了初戀金鐘旭,之後便開始了尋找金鐘旭的旅程,然而過程中卻遇見熱情相助的男主角孔劉,進而發展出一連串讓妳心臟受不了的故事。

​(圖片來源: google

7.我的初戀情人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青木琴美的人氣少女漫畫我的初戀情人,描述男主角從小就罹患心臟病因為長期待在醫院,進而認識了主治醫生的女兒也就是女主角,兩人約定好長大要結婚,但某天男主角卻得知自己可能活不過20歲,便開始疏離女主角,但女主角卻始終不離不棄的跟著男主角,是一部稍微有點感傷的愛情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google ​(圖片來源: google

8.緣起不滅

來自2003年上映的韓國純愛電影,劇情的重點大部分放在巧合與緣分,說明一段從30年前就無可抑制的感情,韓國初戀係電影代表作,一部看著讓你忍不住揪心的電影 ,看的時候不可以偷哭喔!哈哈

​(圖片來源: google

一天一電影,單身遠離妳今天介紹這麼多純愛電影給大家也是希望各位可以學以致用雖然今年已經剩下不到一個月了還是祝福大家可以身心靈都暖呼呼的好過冬唷~~~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不能說的秘密 #台灣 #喜劇 #孔劉 #尋找金鐘旭 #我的初戀情人 #我的少女時代 #星空 #泡菜 #浪漫愛情片 #真愛繞圈圈 #約會 #緣起不滅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電影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