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名單又來大放送了,台北3家真心美味的咖啡廳!我的胃終於不會再空虛

餐廳吃來吃去還是那幾間嗎?每次要嘗試新的店都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害怕踩雷的心情嗎?這次編輯除了大放送自己的口袋名單,更是挑出網友們也大推的餐廳要報你知,這篇絕對不是葉佩雯啦!包你去了這些餐廳也一起加入了到處宣傳的行列!

 

 Miuya Cafe 米屋珈琲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49號

捷運信義安和站,步行約五分鐘即可抵達的米屋咖啡,二層樓的老宅建築,雖然空間不大,但利用透明的玻璃呈現乾淨俐落的簡約,創造不擁擠而舒適的空間感,像躲在巷弄中帶給人溫暖又靜謐的小基地。

既然是介紹口袋美食,馬上直接推出這裡最厲害的餐點,就是下面這盤日出熔岩起士漢堡排!熱愛半熟蛋的朋友,看到那慵懶的小蛋黃是不是已食指大動了?!配上如此厚的肉肉和下飯的濃郁咖哩醬汁,吃完這餐點身心靈都達到滿足了啊!


味旅 vojag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8弄9號1樓

地理位置一樣靠近信義區,裝潢以工業風為主的味旅vojago也是同事的口袋名單之一,沙拉和各式手作甜點是最受歡迎的餐點,想稍稍休息來個下午茶小點的人,味旅非常適合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森半抹茶戚風蛋糕,柔軟的蛋糕散發淡淡抹茶香、甜而不膩,更是抹茶控網友們大推的一道!

 

 

當樂咖啡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40號

當樂咖啡的餐點平價份量多、CP值高,網友評論:「高級餐廳等級的餐點+大胃王等級的份量+學生消費等級的價位」,看到這種好評,真的要親自出馬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樂咖啡的餐點選擇多,尤其大家最喜歡來這享用早午餐,度過休閒的休假日。

 

 

吃義燉飯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17號

這間不多說,它確確實實在小編本人的手機裡是打星星的口袋名單,吃義燉飯為了追求道地口感,採用進口的義大利米,從生米開始每次加入一勺的高湯緩慢且耐心的拌炒,呈現粒粒分明帶有米心的口感,這樣的口感是一般不太會嘗試到的,但卻深得大家的喜愛。而且不只有燉飯,義大利麵也不會讓你失望,就這道香辣20顆蛤蜊細扁麵,別懷疑蛤蠣真的就是那麼多!

三五好友一起用餐,還可以拼成一個圓形,一起享用不同口味的餐點,而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生巧克力塔也是飯後甜點的最佳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 #口袋名單 #台北 #吃肉 #咖哩 #大安區 #好吃 #抹茶 #抹茶蛋糕 #推薦 #提拉米蘇 #漢堡排 #燉飯 #發胖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