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肉少女不只愛吃肉,牛肉才是心頭好!特選北中南牛肉聖品,別再說妳吃不到!

1 / 1

有沒有妞兒跟小編一樣覺得吃貨真的很好拐,妳隨便給我一盤肉或者一頓好吃的,就算我在跟妳吵架心情也會頓時變好XDDD 所以說肉真的對吃貨來講很重要啊!今天小編特搜了北中南的牛肉聖品,不准再跟小編說妳都吃不到了哦!

 

#高雄 – 逸之牛 日式炸牛排專売
看到炸牛排是不是覺得有什麼好稀奇,這麼想可就大錯特錯!這家遠從日本取經回來的炸牛排,吃過的網友都大推!為了保持日式正統風味,老闆堅持牛肉只下鍋炸30秒,對你沒看錯,就是只有30秒!這樣才能保持牛肉的新鮮和軟嫩,吃得到像生魚片一樣的口感,是日本最正統的風味!而且家中本業是牛肉商的老闆更懂得如何挑選上好的牛肉,讓每個去吃的網友都大讚斯勾意!

 

 

陳佩彤(@a115101)張貼的相片 張貼

 

不敢吃太生或害怕血水的妞們也不要害怕,桌邊都會有專屬的小煎鍋,讓妳想吃幾分熟就自己煎!而且每份餐點都有大量的高麗菜絲,完全不會有太膩吃不下的問題,只想讓妳再來一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ianyuuu 張貼的相片 張貼

#啊這家在高雄真的很夯
#要去不要忘記先訂位哦

店家資訊
逸之牛 日式炸牛排專売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66號(美麗島站1號出口,老江紅茶斜對面)
電話:07-2853221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台南 – 天滿橋洋食
以多種日式簡餐在台南打出一片天的天滿橋洋食,雖然店面小小的,每天的人潮卻絡繹不絕,最出名地就是這道絕對不照騙的天滿炙燒牛肉蓋飯,不僅料多實在,就連味道也非常驚人,讓網友都大推哦!不過這道也是殘酷的限量,想吃一定要趁早!

 

97楠(@chouchinan)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hnson Chen(@aulimit)張貼的相片 張貼

 

這道海陸的版本也讓小編超瘋狂,不過好像更為限量,所以小編沒有蒐集到鰻魚吃起來的口感,只好交給妳們去審核囉!

 

 

菜菜tsai(@cheng.30)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店內的點餐方式都是採用自助式的販賣機點單,因為人潮眾多,所以建議早一點去,才不用等太久哦~不過美食都是值得等待的啦!

店家資訊
天滿橋洋食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121號
電話:06-2366008
營業時間:11:30~13:30,17:00~20:30

 

#台中 – Overlord Taichung
位於台中逢甲的牛排隨手杯,其實是承襲韓國花朵杯的可愛點子,利用上下盤子的分隔,讓飲料和食物可以一杯帶著走,對於喜歡邊逛邊吃的妞兒來說非常的方便!而這家從店面就很吸睛的牛排隨手杯,不只是澎派好看而已,選用的牛肉是沙朗牛排,有網友說吃起來很像我們平常夜市常見的骰子牛

 

 

Mavis Tsai(@m1485)張貼的相片 張貼

 

JoJo(@jojo1003.tw)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啊不過組合套餐為了不讓飲料在走的過程中撒出來所以……. 其實好像不多哦(大概半杯吧,根據網友描述XDD)

 

 

凱西 • K͙C͙ • K͙a͙t͙h͙i͙e͙(@kc__tw)張貼的相片 張貼

 

#周一到周四還有+49即可加購豬排隨手杯哦
#135還有限量30份赤裸羔羊
#246是性感海鮮

店家資訊
Overlord Taichung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28號
營業時間:18:00~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 – No.168 Prime 牛排館
被網友稱讚勝過教父牛排的No.168 Prime 牛排館位於台北大安區,特別的乾式熟成牛排將肉汁鎖在其中,再搭配上廚師的精心烹調,先煎後烤的焦香味搭上滿口的肉汁,讓吃過的網友都忍不住回味再三!

 

 

Lori(@loriluo.l)張貼的相片 張貼

 

Q(@qqq.huang)張貼的相片 張貼

 

不過這邊的套餐價位就比較不像前面那幾位這麼親民,畢竟是「搞剛」的熟成牛排,成本本來就比較高,不過如果是想要慶祝交往紀念日之類的,網友非常推薦哦!畢竟餐廳的氛圍真的非常浪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y Lin(@roylin81)張貼的相片 張貼

 

店家資訊
No.168 Prime 牛排館
電話:(02)6602-5678
地址:台北市敬業四路168號4樓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2:00~15:00,18:00~22:30 假日11:30~15:00,17:30~22:30

 

這些特選的牛肉聖品愛吃肉的吃貨少女們一定要去朝聖看看哦!然後小編荷包很扁,拜託誰可以先幫我去朝聖看看No.168 Prime 牛排館啊,好想吃吃看熟成牛排啊啊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台中 #台北 #台南 #夜市 #炸牛排 #牛排 #牛排隨手杯 #發胖 #美食推薦 #食肉女孩 #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