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就藏在細節裡!韓妞最實用圍巾教學,原來韓劇女主角溫暖又有質感的祕密就在這裡

最近小編真的上班有感,早起的溫度差真的是一天比一天還可怕,就連起床的時間也都一天比一天還晚,冬天要早起根本就是酷刑啊!而且愛水的妞們一定也跟小編一樣還要提早起床化妝,如果還要想穿搭那就更麻煩了!不過其實想要保暖又漂亮,利用可愛的圍巾就可以畫龍點睛啦!

不過圍巾的圍法也是很講究的,小編就找到了這兩款和韓劇女主角一樣既保暖又可愛的圍法要來分享給大家,這也是韓妞目前最熱門的圍法哦!

#井字圍巾
看起來有點麻煩的井字法其實超簡單!以下就跟著步驟一起實作,連手殘的小編都看懂了,妳一定也會!

首先將圍巾對折後放在脖子上,可以不用太整齊地對折,會讓成果更隨興可愛!不過要記得不要急著把長的那兩端都一次塞進去圈圈內,這樣可就太普通囉~

把另一邊比較上面的圍巾先塞進圈圈內後,再來請預備好抓起下面更長的那部分圍巾尾巴

再來這個部分看起來有點小複雜,其實很簡單,仔細看囉~只要利用兩隻手的交錯就可以了!

以圖片的圍巾方向來說,剛剛左手先拉住了剩下的長端尾巴,接下來就用右手將圍巾的圈圈給撐開,讓圍巾尾巴可以被伸進圈圈內的右手拉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拉出來以後,完美可愛又保暖的井字圍法就完成啦!

這個圍法小編自己試過,真的超適合要吹風的小資騎車族,不管怎麼吹都不冷,圍巾也不容易掉!真的超實用推推!而且如果妳也選用像示範圖片內一樣的蓬鬆毛線款圍巾,搭配起來的風格會更可愛!利用絲巾則會有不同的效果呈現,真的很有趣哦!

#像韓國妹子一樣把長長的尾巴部分塞進去也超可愛

 

#優雅領結
再來介紹的這款領結法很適合比較薄的圍巾,如果妳是OL上班族,或者是今天想走比較Lady的風格,這款圍法妳一定要學起來哦!

首先將圍巾調整成一長一短地放在脖子上,接著先圍成最普通簡單的圍法

 

#記得兩邊要弄得一樣長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將兩端的圍巾尾巴直接從外側塞入圈圈內

 

接著再將兩邊的圍巾尾巴調整成剛剛圖片上交叉的樣子,就得到優雅的領結風圍巾啦!

小編自己有利用比較蓬鬆的圍巾來試試看,效果也很不錯,只是會變得比較可愛,如果妳今天的穿搭比較優雅,還是比較建議用薄款的圍巾會比較有Lady的氛圍!不過想要有混搭風當然也是很OK的!

 

不過說到了圍巾,相信有許多妞們跟小編一樣,一定是最近天氣冷了才把塵封許久的圍巾給拿出來吧!圍巾雖然保暖,可是畢竟也是最貼近皮膚的東西,所以一定要注意清潔!韓國就有網友也分享了關於針織品的超實用保養法,小編一定要不私心跟妳們分享!

#針織的掛法
相信有很多妞兒不小心會發現針織品怎麼會越洗越鬆,甚至是變形,其實除了洗滌要注意,只能用手洗之外,還有平常收掛的方式也很重要!

首先先將衣服對折後,再將衣架擺在衣服腋下的位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將兩側都往內折,但要注意要將兩端都往衣架內塞,才不會不小心就掉滿地哦!

接著就是為了不要有皺褶,一定要記得弄平順!下次拿出來穿的時候才不會還要整燙一次超麻煩~

 

除了剛剛小編提到的針織品一定要手洗之外,如果妳真的很懶,那就學小編拿上一個小一號的洗衣袋裝入後再丟進洗衣機,才不會害漂亮的衣服們變形或鬆掉哦!冬天到了,想像韓劇女主角一樣美麗又有質感,一定不可以疏忽這些小細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圍巾 #時尚 #漂亮 #穿搭 #韓劇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