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拍上課筆記,就擁有了 50 萬追蹤!她推薦的文具看起來都超好用啊

比起電腦所打出來的一排排整齊文字,我倒覺得自己手寫的文字就是有溫度跟特色!Instagram有一位筆記達人 @studyable ,目前正在水深火熱讀書的她,秘訣就是將重點抄在筆記本或便條紙上,加深記憶度。

而且用喜歡的文具筆記,也讓K書感覺沒那麼無聊!這次我們就來介紹她推薦的筆有哪些吧

 

▼無印良品的文具應該是很多人的入門款吧!自動筆或是各種顏色和粗細的膠墨中性筆,價格親民又滑順好寫。

 

▼對了對了,這種短冊便條紙拿來寫也是乾淨俐落!讓我好期待劃掉每一個代辦事項

 

▼這款TOMBOW蜻蜓牌的雙頭彩色毛筆,它可以用雙色混出漸層或是水彩的效果,是畫畫、寫字都很適合的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色的PENTEL touch sign pen,硬度比較高,可以寫出粗細變化的文字。

 

▼光是外型就簡單美美的ZEBRA MILDLINER淡色雙頭螢光筆,分成和風色、冷色、淡色,畫重點超好用啊!這組可以說是幾乎每位 studyinstagramer 都擁有,可以說是必買的一組

#她經營的好用心
#還有試色表給大家看

 

▼美國的Sharpie麥克筆,筆尖的品質一寫就知道!它號稱可以在任何表面上書寫,你可以用它彩繪盤子或球鞋等等,都沒問題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看完這種用心生活的人,都會好好檢討自己,明天開始也認真看待每一件小事吧:)

#Instagram #studygram #原子筆 #推薦 #文具小物 #獲得粉絲 #生活 #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