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寧中腰褲穿出隨興自在氣質,怎麼駕馭讓懂穿的她們來告訴你!

高腰時代已經結束,還在把褲子穿到直逼胸部下方就太落伍了喔!現在流行的是中腰褲,褲頭位置剛好落在肚臍附近,介在剛剛好的舒適位置,讓穿搭也能變更在自在休閒,而中腰褲要怎麼駕馭才符合本季時髦重點,就讓下面這幾位懂穿的水水來告訴你

本身就是網拍老闆娘的Wenny當然具備了時尚敏銳度,通常從她身上的行頭就能看出本季的時尚趨勢,Wenny也選用了中腰褲作為她的秋裝搭配重心,她以同色系搭配穿出完整度,米白色半領內搭配上駝色毛衣外套,再配上棕色經典款VANS,中腰褲在這之中扮演了休閒且時尚的重要角色。

Wenny這套以淺色中腰褲搭配橄欖綠針織衫,再用皮帶和皮革側背包作為配件,復古又時髦。

每次的穿搭都讓我們三度灼傷的914揚揚,這套以黃芥末色搭配淺色中腰褲,再外罩長版白襯衫,這套穿搭簡約俐落而且看起來有180公分,既時髦又修身。

這套以杏色作為整體色調,杏色上衣、杏色涼鞋相互呼應,再搭配一件中性色的中腰褲,零缺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XIN也常以中腰褲作為搭配,版型落地為喇叭的中腰褲搭配短版上衣,看起來身材比例爆炸好,腰際露出的比例也剛剛好,健康性感!

XIN簡單利用中腰褲搭配條紋半領上衣,再外搭一件針織就很完整,搭配上白襪和帆布鞋更是青春洋溢

中腰褲是本季必收單品,不管什麼風格的搭配都少不了丹寧啊,快跟著這幾位走在時尚尖端的水水們這樣穿中腰褲,你也可以走在很前面!

#中腰褲 #丹寧 #丹寧褲 #名人穿搭 #穿搭精選 #高腰寬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