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sonic 科萊麗 音波美肌新進化 一機多功《Mia Smart 智能美顏儀》 業界唯一手機 APP 遠端遙控美顏儀 引領洗臉機邁入革新世代

多年來,一說到「洗臉機」,直接聯想到的第一品牌就是音波保養領導品牌 Clarisonic科萊麗!這個以每分鐘震動 18,000 次「專利音波共震科技」風靡全球,集結淨膚、 緊顏、上妝等全方位保養功能於「一機」,深深俘虜所有女性的新世代美容神機,使科萊麗深受皮膚科專科醫師推薦的智慧美容品牌。

向來引領美顏儀風潮的科萊麗,2018 年再次為美妝市場投下革命震撼彈,一款延續專利音波共震科技,集結溫和淨膚、音波按摩、智能上妝等多功能的美顏儀—《Mia Smart 智能美顏儀》,搭載業界唯一、如同美肌管家般的遠端遙控 APP,只要下載科萊麗 APP,並透過手機藍芽綁定美顏儀,即可根據個人肌膚狀況、美肌需求制定淨膚、 按摩模式,並聰明地自動同步您的《Mia Smart 智能美顏儀》;同時,亦能追蹤刷頭使用時間,續寫科萊麗引領科技潮流、無人能及的音波淨膚傳奇!

科萊麗新一代旗艦機種《Mia Smart 智能美顏儀》一機多功再升級:溫和淨膚、音波按摩、智能上妝

科萊麗全新《Mia Smart 智能美顏儀》擁有一機多功的多重美顏效果,透過變換刷頭, 可搭配全新《淨化亮白刷頭》、《緊顏按摩頭》或《音波智能粉底刷》,即可完成溫和淨 膚、音波按摩、智能上妝三重功能,從清潔卸妝、進階保養、完美勻妝都面面俱到。

連線專屬 APP專屬美顏管家在身邊 一鍵美肌新進化:量身訂製每日肌膚保養程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a Smart 智能美顏儀》革命性的突破來自業界首創、如同美肌管家般的APP!透過 智慧型手機下載「Clarisonic」APP,並開啟藍芽、連結《Mia Smart 智能美顏儀》、綁定個人刷頭,即可依照您的個人肌膚目標選擇最符合美肌需求的淨膚、按摩流程。

新一代入門機種《Mia Prima 音波淨膚儀》輕鬆入手音波淨膚

科萊麗洗臉機的年輕愛用者,或尚未體驗過科萊麗魅力的您,最好的入門機種!全新《Mia Prima 音波淨膚儀》一個按鈕、一種模式、每次一分鐘的直覺設計,卻能帶來高規格淨膚、上妝效果,輕輕鬆鬆享優於手洗 6 倍的完美淨膚感受。

矽谷明星設計公司操刀 將是你用過“最好掌握”的洗臉機!

科萊麗革命雙機—《Mia Smart 智能美顏儀》與《Mia Prima 音波淨膚儀》,拿握感臻於完美,適合所有大小手拿握的設計,是由榮獲 2016 美國權威設計大獎(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IDA)的矽谷知名設計公司 AMMUNITION,研究上百種不同臉部、手部形狀、輪廓和角度後精心設計,好讓科萊麗全新機型在操作時,符合人體工學與任何臉型輪廓,達到最佳淨膚與美容效果。

針對現代人追求的便利性、環保概念,全新《Mia Smart 智能美顏儀》與《Mia Prima音波淨膚儀》,不僅機身體積更小、操作手感更好之外,無論淋浴或泡澡都能同時使用的全機身防水設計,以及可減少包裝量的環保扁平化外盒,呼應科萊麗引領洗臉機邁入革命新境界的展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larisonic #Clarisonic科萊麗 #Mia Prima 音波淨膚儀 #Mia Smart 智能美顏儀 #科萊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