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這樣放閃我甘願,日本小夫妻用空拍的角度紀錄400天的蜜月旅行

1 / 1

2013年,來自日本的山口千貴(kaz yamaguchi)與真理子結為夫妻後,決定要有一個不一樣的蜜月旅行,存夠了錢之後,他們倆於 2015 年 7 月出發,展開為期 400 天的蜜月旅行

 

 

說到這裡,想必有許多人已經被羨慕的半死了吧,但看了他們的蜜月旅行視頻之後,你將會感嘆,就算被他們這樣閃瞎也沒關係了,因為這些畫面真的太美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對日本夫婦的蜜月之旅,利用了400天環遊世界48個國家,並且利用了無人機記錄這趟蜜月之旅。影片中不僅能看到熱氣球、雪景、高山、沙漠,更可看到熱帶雨林、歐亞非等極致美景,利用空拍的角度將美麗影像重現眼前。

 

 

影片上傳網路後,不僅被英國廣播公司(BBC)專文報導,也成為網路熱門話題,2016年更成為TEDxKyoto邀請的演講者之一,分享自身經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這些都只是附加的價值,他們真正在意的是「回憶」,這對小夫妻曾說“一直到晚年,這趟旅程都將會是他們兩人的珍貴回憶",也就是為了創造回憶,他們倆也才會決定以這樣的方式踏上旅程。

 

​(以上圖片/影片來源: @Honeymoon Travel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優勝美地 #四百天 #夫妻 #環遊世界 #蜜月 #蜜月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