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花牆出沒寶雅!邊逛邊拍不是夢想!!姊妹淘約起來~明天寶雅見!

一直以來都以夢幻外型甜美香氣將少女們迷得團團轉的瑪宣妮,這次精心打造了一個少女粉嫩拍照花牆!而且不用特別跑到市中心~竟然寶雅就有了!快跟著波波特派員語謙和海豚一起來看看,瑪宣妮這次要用甚麼擄獲眾少女的心!!

如果最近逛寶雅時突然發現一堆人圍在前面,千萬別誤以為是甚麼新的櫃位~其實就是瑪宣妮花漾少女拍照牆啦!!經典的戀愛粉色系以及華麗夢幻化妝鏡檯造型,是多少少女夢想中的化妝台呀!
最重要的是那滿滿玫瑰布置的花牆~百花齊放的密集程度怎麼拍都好看~在這自拍就算素顏應該也自帶粉嫩氣色吧~~~(哈)!!

﹟DIY造型編髮 ﹟和閨蜜來寶雅放閃吧

打卡現場貼心的準備了編髮技巧教學~不論妳是要甜美出遊造型或是亮麗開學造型,都只需要簡單三步驟即可完成!這時候就是見證姊妹間友誼的時刻啦~嘿嘿
造型完成後還提供了多款瑪宣妮的髮妝品供大家試用~香(仙)氣四溢讓妳出了寶雅好像出了沙龍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卡重頭戲 ﹟限量好禮現場拿
拍完水噹噹的美照當然要上傳分享給大家欣賞阿~~
這個時候!只需要TAG上#瑪宣妮 #花樣少女戀愛拍照牆 #寶雅限定
即可在現場兌換限量好禮!可以耍美又有東西拿~瑪宣妮真是太好了吧~

﹟買瑪宣妮產品 ﹟抽Dyson吹風機
如果現場試用後覺得女神光采實在太出眾!不但超方便可以立刻買起來帶回家~還能抽多項好禮甚至是Dyson吹風機!!!這吸引人的獎品~即CALL閨蜜陪我去!!

>>>瑪宣妮花漾少女拍照牆<<<
活動時間:9/27~11/20
活動地點:限定寶雅店
(詳情請見瑪宣妮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