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寄送行李?!正要前往關西的各位,千萬別錯過這『JR西日本』感謝旅客送好禮的活動!

歷經今年九月初21號颱風(燕子颱風)重創,看著網路上機場關閉、跑道損壞、唯一連絡橋遭撞毀等災害,又看著日本人在短時間內從國內線到國際線逐步開放,最後在不到一個月內宣布全面恢復正常運行,想必大家一方面擔心旅行泡湯,一方面又相信著日本人的效率,這幾個月計劃前往關西的人心情就像洗三溫暖!

JR西日本為了感謝使用關西機場的旅客,這次為大家帶來了不少讓各位旅遊上更加便利的服務,快看看一下JR西日本鐵道公布的消息吧~

因2018年9月的燕子颱風造成的災害而暫停行駛之關西機場線,自9月18日(二)之首班列車開始全部恢復運行。
此次,JR西日本也配合參與策劃關西國際機場正式恢復營運而舉辦的「關西招攬外國旅客觀光復興計劃」,致力竭誠款待車站及列車內的海外旅客,並於海外宣傳關西相關資訊。

欲透過下列實施內容,提升外國旅客前往關西觀光之需求。
(1)於關西機場站贈送迎賓飲料兌換券
➤ 以使用本公司販售「外國旅客限定交通票劵」之旅客為對象
➤ 限前10,000名(一人僅限1次)
➤ 自9月21日(五)起,可於JR西日本的關西機場站驗票口內的櫃檯領取兌換券
➤ 至7-Eleven Kiosk JR關西機場3號月台店(株式會社JR西日本DAILY SERVICE NET營運),兌換兌換券上記載之飲料
也就是說,有使用JR西日本「外國旅客限定交通票劵」的人,可先至驗票口領取兌換券後再至「7-Eleven Kiosk JR關西機場3號月台店」兌換。

(2)免費提供從關西機場站至京都的空手觀光服務
➤ 免費從關西機場站寄送行李至京都站或京都市內的住宿設施(株式會社JR西日本MARUNIX營運)
➤ 限前2,000名(10月底截止)
➤ 每人限免費寄送1件
➤ 自9月21日(五)起,JR西日本的關西機場站驗票口內的櫃檯(Crosta關西機場)可接受託運(請出示本公司販售之外國旅客限定交通票劵)
➤ 下午14:00前託運之行李,將於當天晚上20:30後送至京都市內飯店,或可於晚上18:00~20:00之間前往京都站領取
也就是說,有使用JR西日本「外國旅客限定交通票劵」的人,可在以上規定時間內至「JR西日本的關西機場站驗票口內的櫃檯(Crosta關西機場)」辦理托運行李至京都

(3)於關西機場站,設置Hello Kitty新幹線迎賓牌
➤ 自9月21日(五)開始,於JR西日本的關西機場站驗票口內設置Hello Kitty新幹線迎賓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搭上JR西日本「Hello Kitty 新幹線」,懷著少女心闖蕩西日本!

(4)凡搭乘特快HARUKA號之旅客,贈送「Hello Kitty周邊商品」等小禮物
➤ 限前25,000名(一人限索取1樣)
➤ 自9月21日(五)起,於JR西日本的關西機場站驗票口內的櫃檯(Crosta關西機場)發送小禮物(請出示特急HARUKA號的特急券或外國旅客限定交通票劵之車票)
➤ 贈送原創Hello Kitty資料夾(限量10,000個)或筆記本三冊一組(限量15,000套)※隨機發送,恕無法挑選。

剛從關西國際機場飛回來的日本編,不得不說上面最好用的就是「從關西機場站寄送行李至京都」這項服務,第一天要住京都但在那之前想玩別地方的人,一下飛機就快快衝去服務處詢問吧~

資料來源:JR 西日本鐵道

#JR西日本 #大阪關西 #日本 #關西 #關西國際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