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到男友傻眼!把西裝外套穿出黃金比例,小V臉潮模的西裝之道

秋初以來,大至精品品牌,小至網拍韓牌都接連推出各種西裝外套,我們已經被迷的歪腰腰,皮夾的門戶洞開,素色的、卡其色的、格紋的、條紋的,各式各樣各有不同的美,西裝控怎麼可能不買單?雖然我們很會買,但也要懂穿,今天有請這位很懂穿西外的韓國小V臉潮模유나UNA來告訴你如何把西外穿出黃金比例。

【西外+腰帶】
本季流行寬寬大大的肩膀流氓西外,但就怕身材比例不夠好撐不起來,那麼你可以學UNA在腰間繫上腰帶,立刻就能展現出身材比例,而且還能穿出潮模氣勢!

【西外+襯衫】
想要像UNA一樣穿出黃金比例,就要利用西裝外套穿出鵝蛋臉,以西裝外套的俐落線條搭配襯衫領口的V字,露出細細的頸部,再加上綁起俐落馬尾,和搭配醒目大耳環修飾臉型,這樣種種因素加起來,就算沒有小臉也能看起來有V有V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外+有根馬靴】
西外就是俐落氣勢的最佳代名詞,想要再讓氣勢更攀升則可以利用有根的馬靴作為搭配,那就算是穿著寬鬆的肩膀流氓西外也能撐得起來,UNA利用窄管褲搭配馬靴的穿搭公式成功的穿出潮模氣勢。

【西裝套裝】
本季也相當流行女生穿全套西裝,現在這個年代西裝也不再只是男生的專利,甚至女生穿起來比男生還更帥,UNA穿西裝套裝的樣子根本帥到男友快跟她分手,只要內搭素色T打底就能襯托全套西裝的帥感架式,這樣穿的時候妝感可以女人味一點,甚至可以畫個大紅唇讓氣勢大爆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NA的完美比例實在是行走的衣架子,看她穿西外真的好賞心悅目,拜師她的穿搭靈感,讓你購入的西外能夠有個美好的詮釋,有神快拜啊!@0.xxyn

#套裝 #日韓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西裝 #西裝外套 #西裝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