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上週精選回顧】去韓國必吃的9個「傳統美食」!JYP新人演員演過《A-TEEN》爆紅,快來看看她是誰?

又到了每個星期一的【泡菜上週精選回顧】時間啦!中秋連假放完後,不知道大家覺不覺得上星期時間過得有夠快,一下子就又放假啦?帶著想放假的心情(?)秋天就是要趕緊找時間休假衝一發韓國!心收不回來的也可以看看「成均館大學出身的男藝人」來養眼顧肝,這週也要繼續加油~

 

#【韓國自由行攻略】2018最新整理「秋天必去韓國的理由」,看完默默打開機票網頁啦!

全民來放假!看完這篇我真的找不到秋天不能去韓國的理由了,意思就是要立馬打開機票網頁手刀開訂啊!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秋天去韓國的朋友們趕快點進來看這篇~

【韓國自由行攻略】2018最新整理「秋天必去韓國的理由」,看完默默打開機票網頁啦!

 

#培育大勢女演員的搖籃!盤點JYP的新人演員們TOP8,秀智的新戲都有她們的身影~

據說看完《A-TEEN》的人都得了「都荷娜病」,高中生女孩之間開始流行黑短髮,制服襯衫裡穿一件白色T恤等,飾演都荷娜的超美女演員居然是JYP的新人演員!?一起來看看她是誰吧~

培育大勢女演員的搖籃!盤點JYP的新人演員們TOP8,秀智的新戲都有她們的身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新】2018韓國美食地圖懶人包,韓國布帳馬車下必朝聖的「傳統美食Top9」!

韓國最能夠吃得到的阿啾媽手藝,都是來自於這裡啊!就讓泡菜編來告訴你們,韓國「布帳馬車」必吃的9樣小吃,下次去韓國沒有變成豬就不要回來!

【最新】2018韓國美食地圖懶人包,韓國布帳馬車下必朝聖的「傳統美食Top9」!

 

#完全就是「學霸」啊~車銀優竟然是宋仲基的學弟,盤點「成均館大學」的韓星!

今年的MVP(泡菜編自訂)車銀優,不僅僅是臉蛋天才,還是現實生活中真正的天才,和宋仲基一樣是成均館大學出身。真的很好奇車家(李家)的基因,到底是吃什麼長大的怎麼把小孩養得這麼好(愛心)~

完全就是「學霸」啊~車銀優竟然是宋仲基的學弟,盤點「成均館大學」的韓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是上週的精選文章,一起邊複習邊努力的過這一週吧!Fighting~

 

#泡菜上週精選回顧 #泡菜精選 #編輯精選 #韓國娛樂 #韓國旅遊 #韓國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