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各位主兒~現在莫蘭迪色眼妝才是大勢~想get一個成熟小姊姊風就趁現在 市面上唯一一盤濁色眼影即將上市!!

隨著清宮劇延禧攻略持續延燒,莫蘭迪色旋風橫掃所有的時尚配件,雖然最後被證明是整部劇的色調其實是中國傳統色,不過古裝熱潮還是直接燒到秋冬彩妝熱潮啦~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lianlian1229/
莫蘭迪色是義大利20世紀藝術家喬治莫蘭迪所創作一系列靜物作品而命名的色調,整體的色調都像是蒙上了一層灰,色調整體會讓人有沉靜、療癒的感受,妝容色彩的呈現上,也容易創造出成熟大人感的味道!想一秒cover成熟小姊姊風,跟著美妝 iger手把手教妳輕鬆畫出復古大器眼妝!

#深邃眼窩#濃密眉毛

說到復古妝容,大家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深邃、色感低的眼窩重點,現正流行的濁色眼妝,顯得復古又不失氣質,再搭配上上挑的眉毛,整個就會顯得五官很精緻深邃!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bonnie6053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簡單又基礎的畫法完全零難度而且用附贈的海棉棒就可以完成復古的眼妝喔!

#復古眼妝重點就在眼窩的立體度#濁色低光澤度眼彩

(圖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rubyliu0820/
小編記得剛學化妝的時候第一盒眼影就是KATE,當時沒有很高超的技巧,但KATE做的眼影就是可以很容易的就暈染出深邃度,加上KATE眼影最大的特色就是調色,四格色彩搭配即使不用很高的暈染技巧也可以融合得很好,這次推出低光澤感的濁色眼影,更是每盤都獨具特色,在塑造深邃眼型上較珠光大顆的眼影更為優秀!
#專為黃種人調配的深邃眼窩色#手殘人也能畫成的立體混血妝

這盤具有粉質軟穤、霧面灰感色調中帶有一絲星星亮閃,也因為彩度較低,這款眼影都不會顯得眼睛拋拋,輕輕打底眼皮就可以加深眼窩!

#異國風情#魅惑感決定你的混血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冷色調的眼影就是西方人正常的眼皮顏色,KATE這次出的PU-1就是屬於東方人想創造混血感的濁系色號!喜歡歐美妝的妳,這盤可以直接收編!

從暖色調到冷色調都可以在這次秋季新品中選到一款命定色調,
幫大家整理的必buy重點要畫筆記了噢!!!!

(圖片取自:https://www.instagram.com/z__daily_/
#低光澤度容易形成深邃眼窩
#彩度較低可以降低拋拋眼感
#把主色顯色度高可完全當成眼線使用

小編私心覺得冷色調很可以收,開架美妝要找到這麼有質感高冷的眼影盤真的只有這盤~不管是要平常上班或是重要場合都非常顯氣質大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懷舊摩登眼影盒已經在各大藥妝都可以買到囉~快趁週末打折時收一盤吧~

詳細資訊:

屈臣氏 

康是美 

寶雅

#2018秋冬眼妝 #Kate #復古 #懷舊 #濁色眼影 #莫蘭迪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