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人疼的可愛「舉重妖精女孩」必備6個小特徵!

1 / 1

雖然《舉重妖精金福珠》因播放時段遇上強者《藍色海洋的傳說》而收視尚未起色,但劇中李聖經飾演的金福珠角色卻引起許多話題與討論,多虧李聖經活靈活現的演技,使得金福珠越看越令人喜愛,好感度最高!大家有發現其實以下這六個小特徵,就是讓人好感度直線上升的原因呢?


一、大口吃燒肉&炸雞
第一集金福珠和舉重隊的朋友們在燒肉餐廳內大口吃肉補充脂肪時,對後輩傳授了「生洋炒冷」的吃到飽吃回本小訣竅,這種不顧形象又不藏私的個性,就是獲得好感的第一步啦!另外這樣的女孩都有著過人的食量,就像金福珠和朋友在家裡吃了三隻炸雞還沒飽一樣XD
 

 

소원 :)(@ysw037)張貼的相片 張貼

 

:16:11:18: 이성경 FAN(@leesk2u)張貼的相片 張貼


二、比起制服更喜歡運動服(運動褲愛好者)
因為大辣辣的個性,裙子對她們來說反而是一種束縛,才不管有沒有男同學或者外人的眼光呢!人家說做自己好自在,在學校也要超自在才能讀好書啊!超舒服的棉質運動褲就是金福珠的象徵衣著,你說是不是?(笑)

三、直腸子大辣辣
比起拐彎抹角,金福珠的個性就是直腸子,心裡有話絕對是悶不住,直接跑去跟對方理論還能有條有理不加入太多個人情感,使得在一旁看的觀眾也能感受到金福珠的好個性好脾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小情小愛永遠察覺不到
儘管男主角想起金福珠就是小時候的同學,而開心的示好並作出許多友善的動作,金福珠腦海裡只有「乾我也太衰」「也太倒霉了吧」,完全沒想到男主角對她的小小愛苗已經在萌發了呀XD

五、到處受歡迎的好人緣
像金福珠一樣個性的女孩,比起那些漂亮女孩身邊一大群男孩圍繞,身邊圍繞的絕對是更多的女孩們!不僅讓朋友覺得她好相處,在一起可以很放鬆自然,通常她還是大家的開心果、意見領導者!

 

남주혁(@cllee0203)張貼的相片 張貼

六、見義勇為
不管是朋友或是後輩,對於一些不公不義的完全看不下去,必定忍不住跳出來為朋友緩頰或出動救援!這時被解圍的朋友眼中就會散發出愛心光芒,完全更愛這位妖精女孩啦!!

 

이성경(@heybiblee)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在外是好朋友,在內是好女兒
有朋友也不會忘記家人。不管是第一集金福珠叮嚀爸爸的健康場面或者是陪爸爸去醫院等,都可以感受到她絕對是愛朋友更愛家人的好女孩!

其實仔細想想會發現,校園中總會有一號這樣的人物,個性直爽、不做作、開朗、對朋友見義勇為、且動作也非常大辣辣,這樣的個性真的讓人不得不喜歡,而且還會越來越愛她呢!但相對的,對於感情及異性反應又非常遲鈍XD 快看看你周遭有沒有這樣的「舉重妖精女孩」吧!

 

@bomyeon_01 張貼的相片 張貼

info.
點擊觀看《舉重妖精金福珠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李聖經 #泡菜 #特徵 #舉重妖精金福珠 #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