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女孩了,就算失戀我也有療傷的好辦法!哭哭啼啼已經不是我的路線

1 / 1

人生的課題中,除了工作、友誼和親情外,戀愛是佔據青春時期情緒波動的很大原因,為了所愛的人付出、有熱戀時期的難分難捨,當然也有結束感情時的撕心裂肺。每個人都會遇過失戀,雖然確實是一道關卡,但換個角度想其實一點也不可怕,可怕的是走不過自己那一關。

#來看看有什麼突破失戀低潮的方法

#波波黛莉建議絕對有保證

 爬山

彷彿已經聽到女孩在討論,「威我失戀已經心力憔悴,還要爬什麼山?」但編輯的建議當然也有原因,當你激動的情緒無處發洩時,登高看一下大自然的風景,是不是發現自己在乎的有多麼渺小?

享受友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時忽視朋友的人要好好檢討啦!編輯嚴重警告重色輕友的女孩們,別等到失戀後就發現沒朋友了。真正陪你度過難關的才不是男人,而是這些從小到大的死黨!

#朋友的好別失去才知道

#男友完全無法相提並論

擁抱你的寵物

沒朋友就算了(喂)但總不能連寵物都沒有吧,失戀時抱緊處理你家的小可愛,盡情大哭一場後似乎就好了點。

#當然我知道這需要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部老電影

老電影總能洗滌人心,不管是復古愛情片或是探討人生的劇情,從全新的角度切入總是令人耳目一新,也能獲得更多啟發。

#誰說一定要看強檔新片

#老片更有療癒人心的味道

原諒你的前男友,即使他從未說過抱歉…

第一步總是困難,但編輯還建議「原諒」是最好的開端,即使他是個大爛人。

#原諒是退一步而不是認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注意,爛咖被我放生了!

也千萬也原諒自己,你沒有做錯任何事!

失戀不是因為自己不夠好,而是兩人的節奏沒在同一拍,而這種事是勉強不來的,原諒自己,千萬別陷入自我嫌惡的循環中。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