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咖啡廳特輯,不用出國其實台灣也是非常適合度假的地方呀!

在我們一昧地前往長灘島、峇里島、關島等等島嶼國家的同時,一定忘了台灣其實也很適合度假吧,臺灣四面環海,四季如春,其實超適合度假的,今天就介紹兩個看起來像在國外其實就在台灣的夢幻景點。

terroir流浪吧

高雄市鼓山區桃源里柴山91-1號

流浪吧這個名字取得太棒了,總是被生活壓力追著跑,你曾想過到遠方去流浪嗎?如果放不下工作又是省錢小資女孩的話,可以考慮國內的微旅行,當然如果你本身就住在高雄應該算是非常幸運吧,這家店除了有無敵海景之外,也有非常少女心的飲料及甜點。這杯草莓的飲料(或蔓越莓)的飲料的名字很妙:「莓關係,是愛情」只能說老闆太有創意了,點餐的時候可以趁機跟同行者告白真的很貼心欸~(超低調的告白絕對不會尷尬的HAHA) 這杯除了側面非常美之外,聽說從上面看下去還有蘋果花,太用心了~ 夢幻飲料94ni!!

好樂.杯冰

屏東縣枋山鄉中山路三段29號

看到這照片,只能說網美們你們一定要找個時間去拍一下~(編輯雖然不是網美也好想去呀!)不過聽說這邊也不容易找到,招牌有點不起眼,但孰不知進到咖啡廳之後居然有這麼厲害的景致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面海的那一側,這個小屋也不是省油的燈,木頭製的外觀設計應該不常出現在城市裡,看起來有點想卡通裡面的小房子,非常可愛!

享受海風的同時如果有點餓的話,這邊也有提供簡單的餐食,聽說每個人低消是100元,點杯飲料應該就超過了沒問題的!

 

這個掛燈實在是越看越可愛,太Q了啦!應該問一下老闆是不是他自製的,我也要在家裡擺一些(雖然家裡沒有靠海)總之這家咖啡廳的很重著小細節,另外一側還有黃色牆壁的彩繪屋,大概又要拍到手機容量爆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的屏東真的是讓人去過一次還想再去,再加上現在又多了那麼多拍照景點,海景彷彿都升級成為另外一種風景了!

 

#台灣 #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