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不是只有豆干跟老茶廠!換個新名單好嗎?兩間超美咖啡廳推薦!

說到大溪,你是不是會想到豆干、老街?其實大溪有很多可以下午茶、欣賞景觀的咖啡廳,都能讓你的午後愜意又慢活呦。
#丑咖啡
「丑咖啡」位在熱鬧的大溪老街附近,老屋改造的小平房,是在喧嚷嘈雜中能夠好好歇息的角落。
而為什麼店名是「丑」咖啡呢?其實是因為老闆撿到一隻毛髮打結、長得有點醜的狗狗,取名為阿醜,愛狗的他也因此將這放進店名啦~所以是店狗叫阿醜,不是老闆長得醜(強調)。

丑咖啡提供飲料、全天候早午餐、鬆餅、義大利麵、漢堡等等,如果在不打擾其他客人的情況下,還可以帶你的寵物一起來。

▼店內還有非常吸睛的狗狗抱枕。

 

 

▼熱呼呼的棉花糖吐司~夢幻登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控怎麼可以錯過抹茶磚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溪湖畔咖啡

接下來,在桃園石門水庫附近的「大溪湖畔咖啡」,是個能夠放輕鬆,喝杯下午茶、欣賞湖光山色的好地方。整個餐廳分為戶外以及室內用餐區,當然囉,戶外的位置比較搶手!

 

▼吃起來有點微辣的墨西哥香烤雞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面對美麗的湖景,來杯水果茶吧!

 

▼黃昏也有不一樣的風景喔。

 

▼而這杯雙峰咖啡,也叫二奶咖啡。這是湖畔咖啡的招牌,簡單來說就是在奶油點綴葡萄乾,呈現一個「雙峰」的感覺,算是一個噱頭食物而已。

 

整體而言環境還不錯,可是真心建議大家平日來會比較少人,比較容易拍到你喜歡的照片,食物的部份老實說就普普通通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溪還有很多秘境值得探訪,趁著好天氣,就找一天假日來走走吧!

資料來源: Instagram

#咖啡廳 #大溪老街 #推薦 #景觀咖啡 #桃園 #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