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妞無雷放映室】九月上映電影精選之波編私心排行榜,好看不好看都很主觀啦~

2018年又有好多新電影要上,大家最期待的都是哪部呢?最近波編們很認真在進行的【波妞無雷放映室】企劃,各位波妞們都有認真在發嘍嗎~?月亮圓圓、烤肉香香的九月份即將過去,今天就讓波編來幫大家劃重點,在十月到來前,先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好片你錯過了!

 

★No.1 《小腳怪》★

身為動畫卡通電影愛好者,必須承認我真的是蠻難討厭動畫片的XD 但《小腳怪》真的是挺好看的!雖然必須承認剛開頭暖場時我默默的在心裡覺得「也唱太久了」,但其實歌真的是⋯⋯蠻好聽的XD 劇情部分也很值得我們反思!

【波妞無雷放映室】好評五顆星!超療癒卡通《小腳怪》,讓萌萌大雪怪教你每件事都有一體兩面!

★No.2《失蹤網紅》★

主打「閨蜜很可怕」做宣傳的這部片,光卡司組合就夠讓這部片閃閃發光了!撇除布蕾克萊芙莉和安娜坎卓克很正很會演之外,這部片的劇情也是有給它燒腦到。個人是看到一半超過才漸漸有猜到它之後要演什麼啦,因此劇情轉折上我也覺得做得蠻好的~(啊看不懂的人進去看妹也是很夠了XD)

【波妞無雷放映室】千萬不要惹閨蜜!《失蹤網紅》集時尚、懸疑於一身,絕對是2018最爽懸疑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3《我的媽咪金搖擺》★

感覺很冷門的這部片,必須說真的有超過我的期待值★★(雖然是也沒抱什麼期待進去看啦XD)作為一部輕鬆簡單的喜劇片,它的劇情並沒有太複雜迂迴,而是簡潔明快,一些搞笑的梗也都算頗成功,推薦大家可以給它一次機會喔~

【波妞無雷放映室】西班牙口碑好評喜劇《我的媽咪金搖擺》,一位高富帥渣男的成長故事

★No.4《惡魔島》★

OK 在此承認這部我從頭到尾都在看帥哥XD 比起劇情什麼的,男主角真的是這部的重點,不管是痞的時候、落魄的時候,還是老的時候真的都很帥。(在此聲明我平常也是位看不懂西方菜的孩子,但這真的有帥到XD)總之這部片大家記得重點(?)要放對,那就會很好看了!(亂教)

【波妞無雷放映室】不可能的越獄之《惡魔島》,超神劇情竟是改編自真人實事!

★No.5《致命目擊》★

最後這部口碑韓片,説實話波編個人真的覺得還好,理由點進下面這篇都說得很清楚了~(但如果你是郭時陽的粉粉,也是可以考慮去看一下啦~XD)

【波妞無雷放映室】口碑韓影《致命目擊》,直點社會問題的韓式驚悚懸疑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九月上檔的院線好片都幫大家列好影評懶人包了!是否五告貼心?大家要記得繼續鎖定我們的【波妞無雷放映室】喔~

#2018 #九月 #影劇音樂 #影評 #波妞無雷放映室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