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9件事讓男生分手後都超級懊悔,快tag男友看,讓他現在就好好對妳!

1 / 1

日前日本網站《スゴレン》調查了十多歲、二十多歲以及三十多歲的單身男性,共159名做為對象調查,他們告白了「與女友分手後懊悔的事」原來以下這九件事情會讓他們後悔莫及,快tag男友讓他現在就好好對妳,不要失去了才發現妳可愛,我們一直都很可愛的好嗎?

 

👉雖然不說但他真的很愛妳!男友心裡的「15句真心話」,女孩別再誤會他了

(圖片來源:《觸及真心》劇照)

 

1.因緊張而沒有吻女友

某位男生直接告白:「很後悔當初沒有吻她。」男生常常因面子問題,或是因為緊張而沒有把握時機把女友吻下去,直到分手後才後悔莫及,如果能直接告訴女友「這是我的初吻,所以很緊張」,女生說不定根本不會介意,反而會覺得你很可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一聊到結婚就轉移話題

「我愛她,但是我沒有能力娶她。」其實女生或許不是真的要你說出娶她的期限,而是想確認你有沒有把她當作結婚對象,即使目前狀況不允許,重要的好好面對未來,不要逃避未來的話題。

 

3.女友感到挫折時,沒有陪伴她

「當她生活上遇到困難,我卻沒有陪伴在她身邊…」有些男生以自我為中心的情形非常嚴重,甚至常常根本沒發覺自己的女友情緒低落,所以女友最後投向別人的懷抱。

 

👉倉鼠系女友10大特徵集合!膽小怕生、愛吃東西,你家也有倉鼠系女友嗎?

(圖片來源:《愛的迫降》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吵架一定要吵到贏

有些男生因為錯過道歉時機而失去跟女友和好的機會,導致最後分手的結局。男生們,如果發現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時,建議可以暫時先拋開面子,不是要你低聲下氣,有時候只需要好好說聲抱歉就足夠了。

 

5.沒有給對方適當的空間

不管再怎麼喜歡對方,也不能控制她的所有一切,留點空間給對方,懂得配合彼此的步調也是兩人相處間重要的課題。

 

6.出軌

「因為一時意亂情迷,沒能控制自己出軌」有了另外一半之後,不能隨便聯誼、玩交友軟體,在不可避免的場合上,該說自己有女友時也要說,該有的防備也要有。

 

7.疏於心靈交流

情侶間在一起久了之後,非常容易疏於溝通,同時也失去心靈交流的機會,久而久之累積的不滿將一次爆發,並引發分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偶然發現的一天》劇照)

 

8.不重視重要日子

有些男生粗心大意忽略了重要節慶,可能會讓女生覺得你不夠用心,當然不是要你一年365天都在過節,但偶爾在重要的日子上,做些貼心的舉動會讓女生感動很久的。

 

9.沒有緊緊抱著女友說「我喜歡你」

如果沒有適時表達自己的愛,你就只能失去了才後悔莫及了,愛要及時啊各位男孩們,回頭草可不是人人都願意吃的!

 

👉吻暈男人的「十大技巧」!展開舌尖柔情攻勢,牢牢的把他圈在手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愛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兩性 #分手 #失戀 #後悔 #情侶 #愛情 #戀愛 #挽回 #波波邱比特 #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