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推MIT!韓牌日牌先閃一邊去,台灣製造一出就是霸主!不只外國人瘋掃,藝人模特人手一支就是它~~

1 / 1

 

#就是愛國貨

每次都介紹韓系日系彩妝保養,這次換我們台灣在地品牌登場啦~~登愣!這個品牌妳一定看過,不只許多台灣藝人、模特兒愛用,連海外紅人、空姐也紛紛加入掃購行列啦!

(photo by_https://www.facebook.com/gracetw1988/posts/10152762315217219)

 

 

Sunny(@sunny80616)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VY C.全台狂銷熱賣更是一路紅到國外去啦~~除了觀光客來台指定購買外,更是進駐新加坡國際專櫃一線品牌,現在居然連國外也買的到!!?完全是台灣之光啊~~(蓋章認證)

防脫妝卻沒招?打穩妝前好底子,一路持妝到天明~

BEVY C.以妝前保養為主打,陸續推出保養美妝一樣搶手到不行啊~~如果妳的妝每到中午就消失無蹤,就是妝前肌底不夠穩啦!對於妝前打底保養,掌握「好的成份能穩定肌膚狀況」這個關鍵,記得,膚況好,妝感自然就能服服貼貼囉~

首創獨家妝前保養分工,就是這四罐!光透幻白系列,從基本臉部保濕到眼唇精華,妝前依序把這四罐擦齊,就不怕妝融的跟什麼一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內做好補水、保濕、鎖水、控油進而達到油水平衡,對外呈現出全天候的服貼妝感~~想學學網美打出完美底妝,做足妝前保養就是首要!

(photo by_https://www.facebook.com/LoVeHannahLoVe/photos/a.187351604625465.50177.187347674625858/576628909031064/?type=3&theater)

滿足肌膚需求,每日持續使用,不僅是妝前保養,也可以當作日常基礎保養,養成健康肌底就是這麼easy~~

(photo by_https://www.facebook.com/AngelChiuChiu/posts/1074990889221281)

這罐最近在MODEL界、影劇圈內跟網路上都超火紅!!不只部落客大推、連知名網模也都紛紛加入持妝示範行列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前保養穩扎穩打後,拍上一層薄薄光感粉底精華,別懷疑!就是用"拍"的!!這支精華液型的粉底,上妝前均勻的搖一搖,粉底跟精華均勻的混合,也可以在粉底加入一滴妝前精華,底妝會更加透亮發光喔~~再利用內附氣墊粉撲沾取後,拍拍上妝,不但讓妝感服貼還會發光,粉感也不會過厚吶,可以說是保養品也是化妝品呢~~

這罐"用拍的"粉底液,注入滿滿精華,拍拍上妝的同時,不只是拍入粉底也藉此讓精華保養加速吸收!還特別添加日本AKOYA珍珠精萃,可以改善蠟黃維持肌膚潤澤,一罐做足防曬保濕以及潤色~偶爾讓肌膚走個輕感路線~讓臉部好好深呼吸也是不錯的選擇啊~~

人家總說化妝技巧很重要,但其實要不脫妝,做好肌底功夫才是王道啊!過去一流汗就狂融妝的女孩,一起試試BEVY C.強大持妝力,走一個絕不脫妝的節奏吧!

 

持妝霸主傳送門在這啦!!>>火速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BEVYC #MIT #妝前保養 #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