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兼具高顏值,台中11間人氣散步點心,你最喜歡那一道?

台中不僅是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之一,還是有一堆美食的好地方,每次去,口袋名單還是吃不完,超喜歡在台中的街道上散步,逛逛可愛的市集,吃吃點心,心情就會超好!以下11間你們喜歡那間呢?

#沙鹿麻糬燒

台中市沙鹿區新興街23號

麻糬燒 $50

麻糬控們注意!位於沙鹿區的麻糬燒小攤車,共有八種口味甜鹹都有任你挑選,第一次吃麻糬燒超期待,剛起鍋外酥內軟,涼一點會稍微有點Q的口感,個人還是比較偏愛甜的口味,總覺得麻糬搭鹹的怪怪的,一份共有六顆建議兩個人分食剛剛好。

#三田xShaSh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08之9號

芋泥餐包 $45 / 芋泥肉鬆餐包 $70

這款三球紮實的芋泥餐包可是每日限量,想吃可以先行預約以免來的時候撲空唷!芋泥是店家自己製作,口感綿密帶有顆粒感,是真材實料的芋頭沒有錯,加上肉鬆鹹甜的滋味也不會奇怪,甜度調配的算滿低的個人很喜歡,餐包味道一般不會乾巴巴的還可以~

#吐司男 晨食專賣店

台中市學士路238號

很牛私房$65   韓式配配豬$65

台中新開幕的韓系早餐店,店名超可愛,讓我想到小時候看過的偶像劇吐司男之吻,他們家的吐司顏值很高啊,尤其是打了一顆生蛋黃的牛五花起司口味,真的太誘人了!剛開幕就造成一陣轟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DY M 台中快閃店

台中新光三越1F  期間限定1/18-2/28

經典原味千層$260 /抹茶千層$280  /伯爵茶千層$280

草莓千層 $280  /香草巧克力棋格蛋糕$260  /經典重乳酪$2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國紐約經典千層蛋糕名店LADY M 來台中開快閃店囉!所有經典、季節限定口味將同步於台中販售!喜歡吃千層蛋糕的朋友們不要錯過!⚠️1/18-1/20  前20名凡消費就送一片經典原味千層

 

#好丘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 B1

在台北一直都很有人氣的好丘貝果終於往中南部拓點了!第一站就選在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內,特別推出了台中限定口味的「厚醬貝果」,讓在台北的胖編也是好生羨慕啊!厚醬系列一個要價$99有點小貴,但是看到店員猛塗醬真的好療癒,還是會想買一個來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llo burger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548號

之前造成一轟動的怪獸牙齒漢堡,現在又出新招了,同款超可愛的雞蛋糕也是很欠買!有抹茶、巧克力、奶油三種口味,雞蛋糕體是屬於紮實的口感,裡面還有一點點麻糬,這樣4$50很可以!一間店鹹甜都解決了,而且還很好拍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丸餐包

地址:台中市西區昇平街57號

內用或外帶都很可以的春丸餐包,不僅開了街邊店,還多了很多新口味!甜的鹹的都有,看起來小小一個,但其實吃起來會飽欸,口味分成經典、日式、台式、牛奶、乳酪,每種看起來都超好吃,絕對會選擇障礙,要去之前最好先上網做個功課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ritts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8巷6號

來自東京的甜甜圈,不是美式那種甜滋滋的糖霜甜甜圈,而是很有質感的日式風味,每天會出六種口味,可以先上他們粉專看看,很適合外帶去旁邊的草悟道邊散步邊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陳允寶泉草悟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36號

同樣位於草悟道的陳允寶泉,一樓是伴手禮店,二樓則是用餐區!整棟建築是濃濃的日式風格,非常好拍!店內的抹茶甜點和銅鑼燒都很熱門,若不想內用的話,也可以外帶一隻雞蛋仔鬆餅冰淇淋,建議兩人或以上分食較為剛好!

 

 

#川子麵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6號

這間創意立食麵線,販售的不是普通的大腸、蚵仔麵線,而且許多意想不到的創意口味!鹹酥雞、油條尬麵線真的超級意想不到,重點是還有鹹酥雞冰淇淋呢!服務人員超級熱情,不過以麵線而言價位偏高,買不買單就看個人囉

 

 

#盛橋刈包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在麵線隔壁,也是傳統創意美食,各種意想不到的口味包入刈包,甜鹹都有!炒麵刈包算是招牌,加入了台中獨有的東泉辣椒醬,配上肉燥,真的超在地,想吃甜的也有冰淇淋口味的唷!

看完是不是很想殺去台中吃一波啊!

popyummy/撰文報導

#三田xShaSha #刈包 #台中 #台中甜點 #台中美食 #台中點心 #散步點心 #沙鹿麻糬燒 #甜甜圈 #甜點 #貝果 #雞蛋仔 #餐包 #麵線 #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