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剖了我的小柯基!扭蛋控都瘋狂的最新集點小物「休眠動物園」,不只療癒還是實用派!

每次看到一排扭蛋機就一定會自動停下、在扭到目標之前絕不停手、沒零錢還要去把鈔票找開再回來,你也是個沒藥醫的重度扭蛋機患者嗎?那麼這次全家最新的集點小物一定能讓你失心瘋!

全新集點活動 COMING SOON

注意注意!!!不要再睡了~全新集點活動即將登場ZooZooZoo…原來這麼睏是因為…休眠動物園要來拉~~~9/26 10:00起全家休眠動物園集點商品開始換購扭蛋界的超人氣明星馬上就要在全家跟大家見面了!快Tag你那些還在睡的朋友叫醒他們到全家集點換購拉!!!#全家集點加價購#休眠動物園

Posted by 全家FamilyMart on 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8

聯合日本最經典的療癒系扭蛋系列-「休眠動物園(ZooZooZoo)」,這次全家推出的超萌集點活動兌換商品,鏘瑯~就是這些睡的東倒西歪的超萌毛孩啦~!不只是模樣可愛的小擺飾,這些小不點還附帶超實用的功能性!快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於全家兌換到的超萌小物。(下圖草地上的商品們和後方大大的兩隻就是囉~)

【第一波兌換商品】

9/26 上午10:00起~10/23

包含「柯基犬、法鬥犬、英鬥犬、短毛貓、熊貓、獅子」的6款休眠動物園功能小物,還有超萌存錢筒刺蝟款、英鬥款,將是我們可以在9/26十點~10/23間於全家兌換到的超萌小物。(下圖草地上的商品們和後方大大的兩隻就是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的柯基和英鬥犬,是超實用的辦公小物-磁鐵memo夾,而短毛貓和熊貓則是吸盤手機座,獅子是磁鐵。在這之中,對吃貨波編來說最實用的小物就是『泡麵公仔』-法鬥犬啦~

如字面所述,泡麵公仔就是拿來蓋泡麵的啦~放在邊邊壓住泡麵紙就不怕電風扇把它吹起來啦!不只實用,你看那畫面,不管從旁邊還是從上面看,全都是說有多療癒就有多療癒~

存錢筒的部分總共出了兩款,分別是在睡搞搞的刺蝟,和在睡搞搞的英國鬥牛犬。波編個人私心覺得刺蝟豪可愛啊~而這兩個存錢筒是這次的特別款,各限量6000個,大家快搶呀~

【第二波兌換商品】

10/10 上午10:00起~10/23

千萬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了!這次的活動分成兩部分,第二部分推出的商品包含「橘貓、刺蝟、棕熊、大象、柴犬、海獺」,其中橘貓和法鬥一樣是泡麵公仔,刺蝟和海獺是磁鐵memo夾,柴犬是磁鐵,而棕熊和大象則是吸盤手機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柴柴被剖腹⋯⋯這畫面太殘忍我不忍直視🙈

大家好,我們是泡麵邊緣子組合(?)

萌萌多功能小物的部分,不論是第一波還是第二波推出的商品,全都是能用400點加價79元,或集滿6000點免費兌換一款,但均不可挑款的商品。(全店單筆消費1元即可累積1點全家點數(菸品消費除外))而獨家特別款「休眠動物園存錢筒」的部分則是用400點加價349元,或集滿2000點加價299元可換購一款的商品,商品可以挑款,但兩款皆各限量6000個。

OK,我已經看中那個刺蝟存錢筒了!現在就要開始集點!你們通通不准跟我搶!

#休眠動物園 #全家 #扭蛋 #文具小物 #日本 #療癒 #超商 #超商集點 #集點 #集點商品 #集點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