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發掘萬能大師的一項才華了!凡士林這樣做,竟可以輕鬆擠出原本不動如山的粉刺們,光滑鼻頭我來了!

小編最討厭鼻頭上的黑頭粉刺,每次洗完臉照鏡子時都忍不住想要用手去擠它們,但是又怕臉上會因此留下坑坑洞洞,只好先忍下來,暫時放它們一馬。最近小編發現一個去除黑頭粉刺的新妙招,鏘鏘~就是萬能大師凡士林啦!

小編自己試驗過幾次發現,天阿~太神奇了!輕輕鬆鬆地,黑頭粉刺就被凡士林打倒了!

 

Step.1 洗好臉後,將凡士林均勻的塗在鼻上的黑頭粉刺,邊塗邊按摩(不用塗太厚,薄薄的一層就可以囉)

 

Step.2 準備保鮮膜,將保鮮膜折成小小的長方形,緊緊地貼在鼻子上(保鮮膜大小,大約是可以包覆整個鼻子的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3 接著,可以洗澡讓熱氣加速效果,也可以用熱毛巾熱敷;大約15-30分鐘即可

 

Step.4 最後,將保鮮膜拿下,拿棉花棒順著鼻子順順地滑過,粉刺就一顆顆擠出來了!!!超神奇吧

 

 

凡士林之所以可以輕易溶解粉刺,是因為凡士林是礦物油,而粉刺也是油脂的一種,以油溶油的原理,可以讓粉刺軟化溶解,也就可以比平常更輕鬆地擠出來囉。詳細步驟細節請看影片吧:

但是小編提醒,台灣氣候較濕熱,使用凡士林之後一定要徹底清潔並加強保濕,不然粉刺可是會越來越多喔!祝大家都可以不痛不麻煩的跟粉刺說分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JTHNwQIpEo

#凡士林 #粉刺 #黑頭粉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