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靠鍛鍊和節食的神奇減重密技,就算是包緊緊的冬天也要練等,贏在起跑點就是這個意思啦!

1 / 1

天氣冷冷的冬天將至,對女孩來說真是一大福音,衣服終於可以包得緊緊的,不用擔心多出一塊肉肉就會赤裸裸地被發現,但是也不能肆無忌憚的胖下去,以下密技要報你知,即使是天氣冷不想鍛鍊、不想節食也能神奇減重的秘方,讓妳在冬天也能進行的秘密減重計畫,這篇沒看到的人真的太可惜了喔!

1. 飯前一杯水
水分會讓你產生飽足感,失去饑餓感後再進食即可以避免暴飲暴食

2. 清淡代替油膩
不是要你不准吃,別擔心,只是讓你做些小小的改變,例如用醋油醬代替沙拉醬;吃水果或新鮮果汁代替手搖飲料;以水煮代替油炸,這些小小的飲食習慣改變能讓妳的體重有大大的改變喔!

3. 用一塊巧克力代替甜點
如果妳真的很難戒掉甜食,那就用一塊巧克力代替一塊鮮奶油蛋糕吧!用巧克力解除身體對甜食的渴望,雖然會有些痛苦,但站在體重機上妳就會覺得值得了!

4. 小盤子療法
在吃自助餐的時候請選擇一個小盤子取餐,這會讓你有所節制,不會拿太多的食物,造成浪費,也不會硬要把盤子裡的食物吃完,造成肥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動起來!
雖然不是要叫妳鍛鍊勤做運動,但你也不能總是懶洋洋像塊馬鈴薯,只要把平常搭電梯上辦公室改成走樓梯,或是早一站下公車,多走一段路的距離,就能讓你充分地燃燒熱量喔!

6. 向手搖飲料說 bye
不要懷疑手搖飲料的邪惡,它絕對是萬惡的根源,我們知道坐辦公室壓力大總是想要來一杯飲料一掃煩悶,但每天一杯的糖分累積下來,有一天就會轉化成妳的大屁屁了!快向手搖飲料say goodbye!

7. 不要挨餓太久
饑餓感是爆食的導火線,挨餓太久只會想要吃更多,均衡的飲食,少量多餐,才是長久之計

8. 少吃高蛋白,多吃高纖維食物
當你感到嘴饞時,請不要忽略飢餓感,但所選擇的食物大有學問,不要選擇餅乾、洋芋片,取而代之的是高纖維的食物,口感好,還能促進腸胃乳動,減重也是要用頭腦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晚餐要吃得巧
尤其是晚餐請妳要錙銖必計,晚餐僅需要攝取日常熱量的25%,足夠維持睡前的2-3小時即可,吃太飽會導致消化和睡眠問題,並且讓妳白天的努力功虧一簣

10. 睡眠充足
每天至少睡足7-9小時,把作息調整在正常的軌道上,才能維持一整天所需的精力

#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