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念以前的那個他。"分手率最高的季節來臨了,用一秒來挽救激情褪去的戀情吧!

經過了熱烈的夏天後,最近終於可以感受到秋~意~濃~(唱),秋天總是有種魔力會讓人在這季節特別的多愁善感,尤其是戀愛中的男女,感情談到一個階段總是會有熱情、激情褪去的一天,就像是秋天一樣漸漸變冷。

人總是漸漸習慣了對方就會容易忘記珍惜,影片中迷上遊戲把女友扔在一旁的男友,讓女孩不禁感嘆:「我想念以前的我們。」


(研究證明?)”恐懼、刺激可讓感情一秒回溫。”機靈的男主角看到地上飄動的落葉,馬上驚呼:「有小強!」就讓女友瞬間緊緊黏在他懷裡~(羞),原本平淡的感情一秒間彷彿回到熱戀時的甜蜜。

當月圓人團圓時,最適合來品嘗這罐充滿濃濃秋意的秋柚啤酒了!小編自己喝過之後完全真心大推!

沒錯~台灣啤酒繼春綠、夏密啤酒後,再度推出限量第三款季節限定啤酒《秋限定.秋柚啤酒》!白底罐身配上一瓣瓣嫩黃粉綠色塊,另一面還有兔子席地欣賞(柚大柚圓)月亮的可愛插畫,不得不說台啤在這系列包裝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採用了黃金柚果汁的秋柚啤酒,色澤金黃透明,帶有微微果酸及柚子皮油的自然芬芳,啤酒香與柚香完美融合同時又有清爽氣泡感,取得絕妙平衡,只能說真的太好喝!中秋節搭烤肉一起吃絕對是絕配組合,超解膩~

不論是跟另一半或是一群親朋好友相聚,都超適合一起開心喝著秋柚啤酒來賞月,療癒幸福感會直達百分百!

好康來了!現在購買秋柚啤酒,登錄發票還可以抽超可愛的秋柚環保吸管組!好東西當然是限量的,快一起喝起來吧,一併附上購買資訊給大家>>>點進來

秋柚哪裡買:全家、萊爾富、OK、頂好、全聯、楓康、美廉社、家樂福、台糖、愛買、大潤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