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想拍這種大頭貼!別怪男友了我們乾脆拜託姊妹吧,快跟這位攝影師學學啊

1 / 1

照片的威力不容小覷,雖然不是要拍出差太大的失真美照,但如果保留個人特色,又稍加美化、再加入情境,就是一張適合當做長期大頭貼(或相親)的照片。編輯私心蠻喜歡這個韓國攝影師的照片,風格每張都不太相同,但不變的是影像中傳達的美感與魅力。

特別的情境配上美美的模特兒~

編輯很喜歡整體色調,咖啡色和裸色的呼應,女孩彷彿躲在小木屋的邊緣,享受傍晚的甜點及閱讀時光。

#是說她身材也太好

白襯衫真的有種說不出的魅力,配上中長髮女孩,整體有種輕熟感。像在家裡的一角,悠閒的下午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自然的感覺就很棒。下次和好姊妹的午茶時間,別忘了店門口來一張。

單眼皮女孩有種說不出的神祕感。

今日小確幸就是這塊蛋糕!

這張像極了電影的宣傳海報,女孩是不是都該來一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欸,男友攝影師聽到沒?

 

好有雜誌封面的感覺,在野外拍出這種波西米亞風也好好看~說到底,女孩還是在日常多拍點美照,以後來拿回味(自戀)一定很有趣。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攝影 #攝影師 #美照 #韓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