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爽的秋天配上韓國人精選的獨立音樂歌單,一起慵懶度過這個季節吧!

1 / 1

這幾天氣溫瘋狂下降,是否讓你感覺秋天已經來臨了呢?這個季節不自覺讓人感到有點哀愁,或是會讓人想思考一些更深層的事情呢~而韓國人也很有氣氛的精選幾首,秋天限定的精選好歌,讓妳配合這樣慵懶的氣氛一起享受這個秋天吧!

 

Maria(@lovestar8725)張貼的相片 張貼

//10CM-길어야5분//

//O.WEN-솔직히 말하면//

//카멜-비만 오면 가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이형근,장지연-그때우리처럼(如同當時的我們)//

//러비-부족해//

//스무살-유아(You are)//

//어쿠루브-그날(That D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공기남,고닥-투정부리고 싶은//

//프롬-서로의 조각//

//그냥-새벽 두시//

以上每首聽完都讓小編感受到濃濃的秋風氣息~覺得這樣溫柔的嗓音唱的歌完全直逼人心弦啦!另外小編自己也推薦一首臉紅的思春期_給你宇宙~這首歌也很適合這樣的氣候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膩了流行音樂的強烈節奏,不妨可以聽以上的作品,在秋天的早晨一起懶洋洋舒爽度過吧~

資料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fvXGcb458

#ThatDay #Youare #如同當時的我們 #歌曲 #泡菜 #秋天 #給你宇宙 #길어야5분 #부족해 #비만오면가끔 #새벽두시 #서로의조각 #솔직히말하면 #투정부리고싶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