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炫鞋女主角是她 「Keds STUDIO」 玩美輕量級、步步都輕盈

忙碌的都市生活中,過多的負擔與累贅已壓得讓妳喘不過氣嗎?那麼妳需要來點「輕生活」體驗。脫下高跟鞋、卸下一日疲憊,還給自己一個簡單自在,現在就把妳的「輕生活」交給Keds吧!以時尚舒適鞋履著稱的Keds,百年來秉持Ladies First精神製鞋,看準時下女性對兼顧舒適與美型鞋款的渴望,今年秋季由「輕量美型」鞋款Keds STUDIO擔綱「輕生活」先發,走進超人氣網紅Angelina與艾瑪兒的生活,隨時切換搭配各種不同場合裝扮,每一步輕盈轉身,都是玩美。

 

堪稱百年來「輕量美型」首選:美國帆布鞋品牌Keds STUDIO,如同漫步在棉花雲裡輕盈飛舞~~

美國帆布鞋品牌Keds,每回推出新品其靈感皆是源自女性,從「妳」的心裡層面挖掘需求:想像著妳穿著舒適的鞋履前往辦公室的路上、下班後奔向健身房補充腦內啡、周末悠閒喝著下午茶或與閨蜜相約兩天一夜小旅行。Keds了解女性雙足最需要的是輕盈、輕鬆、輕生活,現在就跟著Angelina與艾瑪兒穿上「輕量美型」STUDIO系列的腳步,彷彿走在棉花雲端上愜意漫遊,好好放輕鬆!

「Keds STUDIO」360°輕鬆無壓鞋面,伴妳走過360天的輕盈舒適,步步都是玩美!

訴求輕便、透氣及富有彈性的STUDIO系列,延續Keds女力至上的使命,讓女性行走時輕巧無負擔,一連七雙登場,每雙鞋款堪稱約莫一顆蘋果重量,大約僅有360g,雖如此輕盈但做工卻不馬虎,鞋面透過360°彈力針織鞋面結合輕量大底,鞋內襯著透氣鞋墊表層,穿起來包覆無壓力,再且不論是結合襪套彈性與繃帶或是鞋帶設計,皆能修飾腳楦、展現秀氣,提供一整天的玩美舒適,讓女性朋友每一天都可以穿上,每一步都不失時尚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