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冬天還夏天,這都要學起來!5 個挑選比基尼準則,怎麼穿都是完美曲線!

1 / 1

雖然說眼看就要入冬了,可是台灣的天氣卻還是熱得要命,每天上班上到一半都好想放下一切奔向海邊!但是為了生活,我們還是要乖乖上班,不過沒關係!穿上泳衣過過癮總可以吧!

但妳知道比基尼的款式其實也很挑身形嗎?如果妳也跟小編一樣沒有超完美身材,沒關係!小編傳授妳各種身形挑選比基尼的小技巧,讓妳怎麼穿都可以有完美曲線!

 

#水梨女孩
這是台灣女生最常有的困擾,上身瘦瘦的妳,卻老是被小肚肚和屁屁的肉肉死纏著不放嗎?沒關係!利用罩衫來藏起擾人的肉肉,還可以順便修飾手臂害羞的蝴蝶袖~

 

#H型女孩
其實就是我們俗稱的水桶型身材啦!簡單的說,就是妳沒有腰!這樣的妞兒就算身材纖細也會超吃虧,因為怎麼看就是沒有小蠻腰啊(痛哭)可是沒關係!連身泳衣的出現完全拯救妳們!挖腰的設計更會讓妳的腰線更明顯,馬上營造出S曲線!

 

#蘋果女孩
這類的妞兒身材比較圓潤,在比基尼上的選擇,一個不小心就會讓缺陷曝光!不過別擔心,其實只要注意別挑選太露的款式,而抓皺的連身設計可以修飾妳的小肚肚,寬帶的泳衣設計更能支撐妳的上圍,也減輕了肩膀的負擔,最重要地是可以平衡視覺的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害羞的女孩兒也可以選擇平口的設計哦!

 

#骨感女孩
這類的女孩通常身材纖細,胸部也比較小一點,可是妳們的優點就是可以嘗試各種不同花色的泳衣!顏色鮮豔的泳衣在你們身上都能顯現自己的特色。想解決胸前不夠偉大的問題,就朝泳裝色彩鮮豔的方向尋找,亮色會有放大的效果,讓胸部看起來up up!
#加上流蘇效果更佳

 

除此之外,平口泳衣也最適合妳們!不但可以凸顯胸部的曲線,也展現妳纖細的身材!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
​(以上圖片來源: vodaswim.com

 

就算冬天已經快過去了,就算現在水已經冷到無法玩耍了,我們還是要為了明年夏天做好準備啊!所以,姊妹們,不要怕!就買吧(誤XD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oda Swim 擁有各式各樣款式和顏色的泳裝,一定可以挑選到最適合妳的比基尼,讓妳美美的現身!另外這次 VODA SWIM 跟 PopDaily 合作了一個給粉絲們的小小回饋活動!

只要購買 VODA SWIM 指定款的比基尼,再於結帳時出示以下這張圖片就可以獲得防曬小清新傘一隻哦! 限量150支,要衝要快! 好好把握剩下的夏天啊!

VODA SWIM:詳細門市資訊請到這裡,或是可以到他們的粉絲團按讚唷:)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VODASWIM #曲線 #比基尼 #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