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電影院】除了《樂來越愛你》以外,還有這5部經典歌舞劇電影值得你看!

小編自己非常喜歡歌舞劇電影,因為除了音樂很好聽以外,整個電影畫面也會非常豐富精彩,而且最重要的一點,大部分的歌舞劇看完後心情都非常的愉快、放鬆,所以看歌舞劇電影的錢小編很願意花!(誤~)

#媽媽咪呀

媽媽咪呀真的是超級歡樂的一部電影,本編真的每過一段時間會再複習一遍,尤其今年暑假上映的續集編輯我馬上約朋友一起去電影院回味,不知道有沒有波妞們跟編輯一樣,一出電影院都會不自覺得哼主題曲,因為真的實在太洗腦了啦~

▲2008年上映的媽媽咪呀真的是經典之作!

▲時隔10年,媽媽咪呀2在今年2018上映讓粉絲大喊終於回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來越愛你

說樂來越愛你説是獻給那些勇敢追逐夢想人的電影也不為過,電影中男女主角從不打不相識的關係到甜蜜在一起,後來兩人為了自己的夢想分開皆以歌舞方式呈現,妞妞們有沒有發現看歌舞劇電影很容易融入其中,因為我們的情緒會隨著音樂高低起伏,這就是為什麼編輯這麼愛歌舞劇~

▲編輯私心非常愛這張劇照,實在太有感覺了!

▲連鬥嘴都要用唱歌的方式呈現,好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娛樂家

大娛樂家事由美國傳奇馬戲團大亨P. T. Barnum創辦Ringling馬戲團作為改編,電影華麗的呈現馬戲團銀色星光生活,歌曲不僅鼓舞人心,馬戲團中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從他們潦倒窮困到電影最後將淚水、感動、勇敢帶給世人的同時,相信大家應該都跟編輯一樣最後默默地滴了兩滴淚(是感動的眼淚啦~)!

 

 

#悲慘世界

還記得當初Anne Hathaway說為了融入角色,拍攝的日子她都非常的憂鬱,聽完編輯心裡都沈重了,悲慘世界裡的每個角色幾乎都有可憐的身世背景,而為了完美呈現各個角色大家都花了非常多心力,能夠獲得如此多獎項真的當之無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善美

有沒有!編輯推薦的真善美是不是勾起大家的回憶,小時候本編娘真的很愛放這部電影給我看,真善美一直是編輯內心超級私藏電影名單之一,就算是現在看也不會覺得過時,反而是一種回味復古情懷的感覺!《Do Re Mi Fa》這首歌真的是陪伴著我們長大呀~(本編現在就跟著唱了~)

▲天哪!好經典的歌喲~

 

這些歌舞劇電影真的很值得假日花一整天慢慢欣賞,本編已經打算利用假日一次看個過癮~各位妞妞們快跟上編輯的腳步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娛樂家 #媽媽咪呀 #影劇音樂 #悲慘世界 #樂來越愛你 #歌舞劇 #歌舞劇電影 #生活精選 #真善美 #電影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