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漂亮本週精選回顧】仁娜聯名彩妝、秋冬必備髮色&眼影,加碼盤點韓系開架彩妝&37種尷尬期頭髮整理TIPS!

大家安安!妝同學每週精選又來囉🎉邁入九月已經開始要準備換季了,這禮拜精選文章的重點就是一定要實用,像是秋冬必備的眼影以及現在流行的髮色,這樣要換髮色或挑眼影盤的時候才不會選擇障礙啊!既然要買眼影盤,當然也要多學一點眼妝的畫法囉!因此眼妝參考書之三位韓妞請大家大力的Follow起來😎最後像是大家關心的尷尬期髮型整理,不開玩笑一次37種,每天換一個月的髮型都搞定了!

人生必備眼妝,這三位韓妞幫你搞定!上班上課約會自拍,照這參考書畫下去絕對不出錯

學生黨&小資女請進!韓系開架秋季唇彩報到,花小錢也能有韓妞範兒

 

這唇色任誰看妳都是得體girl,幫你裝氣質的「得體色唇膏」,有它去男友家坐客不用怕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感就在灰與咖之間,最近小姐姐們都中了#英國灰咖棕 的毒,秋天就用新髮色展開good vibe吧

你沒看錯是劉仁娜彩妝!moonshot這次直接出猛藥,裸粉色完全就是仁娜歐逆的女人味啊

 

頭髮尷尬期怎麼辦?一次送你37種造型不客氣,我恨不得立刻去剪成中長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秋冬首推這一色!盤點適合秋冬的#櫻桃紅眼影,你的仙氣就差這一盤!

除了實用文外,仁娜歐逆和Moonshot的聯名、韓系唇彩以及得體色的盤點當然也少不了,這週的文章讀過一遍,就等於掌握了最近必備的趨勢們啊!

 

#2018唇彩 #劉仁娜聯名彩妝 #妝漂亮精選 #尷尬期 #彩妝 #櫻桃紅色 #漂亮 #眼妝教學 #眼影盤點 #秋冬唇彩 #開架唇彩 #韓妞妝容 #韓系唇彩 #髮型 #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