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三天!日本妹瘋搶的超人氣品牌終於來台,夢幻獨角獸仙境降臨信義區,把握週末拍美照去~

還記得小編不久前介紹過的日本超人氣品牌ECONECO嗎?自從上次來台灣造成一波搶購風潮之後,這次終於等到它再度來台啦!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次除了夢幻產品之外,這週末ECONECO更在信義區香堤大道舉辦了為期三天(9/14-16)的《日本ECONECO夢幻快閃派對》!繪子貓老師本人這三天也都會親自在現場,快來看看有哪些好玩的活動吧!

現場先映入眼簾的這個大型ECONECO繪本造景。一大片的草地配上繪子貓特有的療癒色彩風格,搭配許多萌系動物彩繪,彷彿像獨角獸仙境一般夢幻可愛,在門口就會忍不住大拍特拍好幾百張照片了(笑)

被這些療癒小動物們包圍著,瞬間就讓自己的心也一起掉進了繪子貓老師的繽紛世界裡,好想把牠們都一次帶回家阿~

現場還有IG印相機免費提供粉絲使用!超可愛的ECONECO精緻邊框可是只有快閃活動才有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CONECO魔法占卜體驗》

魔法占卜體驗在9/14-16這三天,現場都有專業塔羅牌老師,用超可愛的ECONECO塔羅牌來幫妳占卜解惑喔!

 

《ECONECO親子同歡彩繪》

9/15當日限定的彩繪杯墊活動,除了是使用台灣鶯歌陶器來DIY,重點~繪子貓老師就在當天還會在現場指導大家繪畫!!現場也有展示ECONECO這次和台灣鶯歌首次合作的馬克杯、與隨身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CONECO夢幻彩妝美甲》

再來9/16限定的指甲彩繪活動,就是使用這次新品中的24色指甲油,由専業美甲師來幫你彩繪體驗!

之前沒有預約報名到快閃活動的女孩也別擔心,因為現場也能報名參加!有得拍又有得玩只有三天而已!!另外現場的超可愛限定商品雖然無法直接購買,一樣也不用擔心,9/27新光三越日本展南西店就會先開跑,還有日藥本舖也可以買到喔!還不快把姐妹揪出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