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拉斯維加斯更便宜!世界上最大的小城市「雷諾」,隱藏在沙漠中的老賭城

說到世界知名的賭城,大家一定都會先想到拉斯維加斯(Las Vegas)。而在1960年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發展起來前,位在美國內華達州(Nevada)靠近加州(California)邊界的城市 – 雷諾(Reno)就是賭客們度假、娛樂的好去處。如今這座城市仍是內華達州(Nevada)的第三大城,賭場飯店以及娛樂場所林立,這次就來帶大家逛逛這座沙漠中的古老賭城。

#最大的小城市(The Biggest Little City)

 

 

走在雷諾的主要街道 – 北維吉尼雅大街(N Virginia St)上 ,就可以看到雷諾著名的歷史地標 – 雷諾拱門(Reno Arch),而拱門上的標語,就是「世界上最大的小城市」(The Biggest Little City in the World)。這裡的「最大」指的並不是人口或規模,而是這座城市所擁有的視野、意志和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1960年代以前,雷諾(Reno)曾是最知名的賭城景點,如今曾經繁華的賭城雖然少了昔日的人潮,賭場和娛樂場所的霓虹燈卻也不曾熄滅。而多年來留下的飯店和賭場建築,如今看來多了份濃濃的復古風情,還帶有些許沙漠中的末日風格。週末或連續假期時,這裡仍是附近居民休閒娛樂的好去處。

 

#賭場、遊樂場複合式飯店

 

 

提到賭城,就一定有著賭場和遊樂場複合式的飯店。因為雷諾(Reno)的觀光客已經比當年減少許多,飯店房價幾乎是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的一半,讓旅客可以用少少的成本度過一個賭城假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位在飯店一樓的賭場和遊樂場更是24小時開放,無論你只是想去玩玩遊樂場的小遊戲和電動遊戲,或是想去賭場試試自己的運氣,這裡都可以讓你玩上一整天。在這裡做個小提醒,內華達州(Nevada)的合法賭博年齡是21歲,來這裡玩記得要隨身帶著ID(護照等)以備查驗喔!

 

#Peg’s Glorified Ham N Eggs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既然來到賭場度假,早上就該睡飽飽,然後好好享用豐盛的早午餐。Peg’s Glorified Ham N Eggs是不管當地人或觀光客都十分喜愛的美式早午餐,不但美味還份量十足,而且選擇非常豐富。不但有基本的各式鬆餅、三明治系列,當然也少不了各種口味的班尼迪克蛋(Benedicts)、歐姆蛋(Omellets)和煎盤(Skillets),讓你絕對可以吃飽飽再繼續一天的行程。

 

 

#節慶活動和表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既然身為一個賭城,在雷諾(Reno)就少不了各種不定期的演唱會、表演秀和節慶活動。其中比較受歡迎的是每年九月初舉辦的熱氣球節(Great Reno Balloon Race)以及啤酒狂歡節(Canfest)。其中熱氣球節(Great Reno Balloon Race)更是號稱全美最大的熱氣球節活動,而且免費參加,如果剛好在九月初來到雷諾(Reno),就一定要去逛逛、欣賞各種不同造型熱氣球升空的美景!

 

 

雷諾(Reno)身為賭城雖已沒落,但也因為這段獨有的歷史,讓它維持著1960年代的樣貌,讓旅客可以一窺美國昔日娛樂和賭場文化的精髓和場景。街道上復古的賭場飯店和娛樂場所的老舊霓虹燈,處處都透露著復古文化的情懷,讓人彷彿置身60年代的美國。雷諾(Reno)距離舊金山(San Francisco)約四小時車程,如果有機會,一定要來體驗一回這座沙漠中復古賭城的浪漫!

Info.

地址:Reno, N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閱讀

美國北加州旅行必去!海岸童話小鎮卡梅爾,帶你體驗美式度假的緩慢步調~

Orlando Disney World初學者必收攻略,讓打卡編告訴你怎麼玩最好玩【住宿+餐廳篇】

#Nevada #Reno #USA #內華達州 #國外旅遊 #打卡國外 #波波打卡 #美國 #賭城 #雷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