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也要當最美的那個!延禧/如懿Style這樣穿,別以為中國風會很難駕馭,這樣搭絕對氣勢超強!

是說宮廷劇這陣子又燒到不可開交了,還沒看的人真的不行啊!不過追劇之餘,小編忍不住也被劇裡的風格元素吸引,想試看看中國風的穿搭~但大家不要以為中國宮廷風都是一些穿起來會被在路上側目的浮誇風格,KENZO今年的秋冬系列就是匯集了很多中國風的元素,不但穿起來不跨張,因為單品本身就是主角級的,所以隨便搭都超好看!小編今天就精心整理了幾套穿搭來示範給妳們看,學起來之後,一定會被稱讚超懂穿啊!  #把握這幾個元素買下去準沒錯!穿上直接擄獲全場焦點~
#Look 1 個性甜美→point:中國功夫、花卉、虎頭刺繡
首先第一套是很有個性又同時很有女人味的穿搭,上衣是印有中國功夫的設計款T-shirt,下半身配上粉膚色的緊身旗袍花卉裙,側邊有開衩的設計,中和了上衣的陽剛感~

腳上這雙是KENZO一直很熱賣的虎頭slip-on~

包包配的是這幾年很流行的小包,兩種背的方式都很好看!前面流蘇的設計也非常可愛~

(上身:KENZO中國功夫設計款T-shirt/下身::KENZO旗袍花長裙/鞋:KENZO 經典虎頭slip-on/包:KENZO 金屬鍊流蘇皮包)

#Look 2 中性帥氣→point:龍X花卉、牡丹花、老虎球鞋
再來是這套比較中性風的穿搭,上衣是超級主角級的款式!正面是由花卉和龍組成的圖案,配上撞色拼接的設計,本來以為針織的款式穿起來會容易顯胖,但這件因為版型的關係還是很顯身材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因為上衣本身已經夠搶眼,所以下半身簡單搭都很好看,配上這件低調印刷的牧丹花卉牛仔褲,和小編一樣比較矮的女孩可以把褲款捲起來,視覺上比例會更好喔!鞋款是搭配顏色比較鮮豔的KENZO MOVE球鞋,側邊各有一隻老虎的設計,非常立體!

(上身:KENZO龍與花卉針織衫/下身:KENZO不對襯長裙/鞋:KENZO MOVE復古球鞋)

#Look 3 復古可愛→point:宮廷領、公主袖、花卉

接下來這套是很公主風卻又不浮誇的穿搭,上衣是很~可愛的宮廷領,碎花的圖案也讓人女人味大增,袖口設計是有點微高調的公主縮口袖,穿起來超萌!

下半身是簡單的黑色散狀長裙,腰間是抽繩的設計很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身:PAUL&JOE SISTER 高領花卉襯衫/下身:KENZO不對襯長裙/包:KENZO 金屬鍊流蘇皮包)
#Look 4 潮流嘻哈→point:虎頭X花卉、寬褲
最後這套是KENZO很經典的ICON虎頭連帽上衣,這次還有搭配了熱帶印度花卉的圖案在老虎旁邊,其實這件版型是oversized很寬大,比較嬌小的女孩也可以直接當one piece穿唷!

其實下面搭配長裙或是丹尼褲都很好看,這件是及地的丹寧寬褲,車線是紅色的和上身相呼應,口袋上方也有很可愛的跳躍老虎小圖示設計,真的是小巧思!

(上身:KENZO 經典虎頭連帽運動衫/下身:KENZO豹紋牛仔褲)

#同場加映!花卉飾品也很搶眼,戴上氣勢直接大增~
如果服裝上妳還是不太敢挑戰,小編建議可以從飾品開始!兩款花卉的戒指和耳環,戴起來都有!夠!美!不但氣勢很強,也不會像有鑽的款式過於老氣,卻還保有一點個性,是非常好搭配的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戒指:Les Néréides花頌交響曲戒指/耳環:Les Néréides花頌交響曲耳環)

看完這篇之後,妳是不是也抓到一點訣竅,就是看到花卉、龍和老虎的圖案,就買下去沒錯~這下知道中國風的穿搭要怎麼駕馭了吧!

KENZO台灣櫃點

台北101/微風信義/微風復興/復興SOGO/敦化SOGO/忠孝SOGO/板橋大遠百/新竹大遠百/台中大遠百/高雄漢神巨蛋/GLORIA OUTLETS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