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殘星球人有救了!日本藥妝店必購入,高CP值的畫眉毛神器特搜!

1 / 1

對於手殘的人來說,每天最困難的事情就是要把兩邊的眉毛畫成一樣!有沒有人跟小編有一樣的困擾~這次特別告訴大家小編的秘招,就是用超級便宜的畫眉毛神器,只要簡單地照著模型畫就可以了,超級Easy~小編這次要為大家搜集各種不同的畫眉毛神器,看你心儀的工具是哪個?

氣墊眉彩筆

氣墊也延燒到了眉毛上頭,這款BCL的ponpon stampi 氣墊眉彩組合,裡頭有一支氣墊眉筆和兩張對稱的眉毛模型,就算再手殘,也可以畫出超級對稱的眉毛啦!

​(圖片來源: favor

塑膠片模型
塑膠片模型是最普遍的一種,不僅清洗方便,用久壞掉丟掉也不會捨不得,而且有些品牌還會針對不同的眉型推出不同的模型喔,超級實用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眉毛定型器
塑膠片相較之下雖然方便,但在畫眉毛時沒壓好很容易跑位,但這個眉毛定型器就沒有這個煩惱囉,直接穩穩地架在眉毛上,對準之後輕輕畫好眉毛就可以了~

另外還有這種兩邊眉毛分開的定型器,且這款還有兩種不同眉型可以選擇,眉毛如果高低不同時,分開的定型器畫起來也比較方便!

這些工具根本就是這個世界最偉大的發明呀(誇張),完全拯救手殘星人的我們!下次到日本玩時,記得到美妝店搜尋它們的蹤影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locari.jp/posts/64520?utm_content=content-featured

#BCL #pontoonstampi #日本 #氣墊 #畫眉毛 #眉彩 #藥妝店 #高CP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