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10「最佳親吻賞」居然不是吳海英?七大激吻場面你心目中的第一名是__?

1 / 1

這次tvn放送局10週年的頒獎典禮上話題不斷,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這個「最佳親吻獎」到底會是由哪對CP得獎呢?先讓我們看看入圍的七名CP在劇中火辣辣甜蜜蜜的接吻場面吧!

第七名《又吳海英》_朴秀京X李振尚CP

在戲裡男主角姊姊朴秀京和男主角好友李振尚根本是歡喜冤家,兩人不顧旁人眼光在電梯裡打得火熱,噢不我是說吻的火熱,堪稱戲裡最有事的綠葉CP啊!XDDD  其實這部是小編心中屹立不搖的第二名啦!

 

第六名《oh 我的鬼神君》_姜宣宇X羅奉仙CP

甜蜜到手腳捲曲的畫面,連朴寶英在典禮現場都不敢直視自己的吻戲!兩人就像是真正的CP一樣,我是導演一定不會讓他們喊卡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五名《請回答1994》_垃圾哥X成娜靜CP

小編私心覺得是請回答系列超經典的場面之一,闊步走向娜靜的垃圾哥,一捧一吻,天啊~~~我都要尖叫了吶!!!心裡有多少個小願望是想要被這樣捧著接吻的自己舉手!✊

 

第四名《Dear my friends》_徐延河X朴莞CP
紅酒吻戲不管在哪一部韓劇都能被拿來使用,就算是蜻蜓點水一親,也是讓小編我不由自主的腦海冒出許多小畫面啊~~XDD

 

第三名《請回答1988》_崔澤X成德善CP
不要看棋手崔澤看起來傻憨傻憨,其實在戲裡該做的他都有做哦XD (欸~不要亂想,我是指結婚!☝)但因為小編實在不是崔澤派的,眼看德善被搶走我們悶燒鍋正煥還在躊躇不前時,簡直想鑽到電視機裡把兩人分開啦!X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名《又吳海英》_朴道京X吳海英CP
其實這就是小編心中的名場面啦!吻的激熱愛的火烈的男女主角,總是讓人看戲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緊張刺激又忐忑!另外其實還有一個在韓國也造成極大話題的「烤貝殼之吻」大家記得嗎?據工作人員說法,這可是朴道京自己想的點子呢!

 

第一名《請回答1997》_尹雲宰X成詩媛CP
作為請回答系列的開創始祖,徐仁國和鄭恩地把初戀那段青澀愛情發揮的淋淋盡致,看似淡淡平靜,但整個心裡已經滾沸的波濤洶湧啊!就算暌違四年再看這段吻戲,依然甜得讓人心癢癢啦!


雖然小編自己私心熱情狂放的激吻片段,但入圍的每一場面硬要分名次真的超級難啊~大家心目中的第一名投給誰呢?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CP #DearMyFriends #oh我的鬼神君 #tvN #又吳海英 #吳海英 #垃圾哥 #姜宣宇 #尹雲宰 #崔澤 #徐延河 #成娜靜 #成德善 #成詩媛 #最佳親吻獎 #朴秀京 #朴莞 #朴道京 #李振尚 #泡菜 #演員 #羅奉仙 #請回答1988 #請回答1994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