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真實盲測評比!冠軍爆冷門居然是它?沒在騙的超強保濕滲透力,異軍突起的台牌精華液必須紅

每個女孩都想要自己的肌膚像水煮蛋般完美無瑕,但不論是想要光滑零毛孔的光澤肌還是白嫩的透明肌,前提都要肌膚在足夠保濕的狀態下才能達成,但保濕可不是單單只有補充水份而已,還要能留住水份才是重點!到底該如何選對保濕品,讓小編透過這次的超真實盲測一次告訴你~

光看評價還不夠~超真實盲測才是王道!
這次盲選小編特地挑選的這兩瓶,都是出自台灣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其中選手2號還是網路好評眾多的明星商品呢~那就廢話不多說馬上開始吧!

 

#ROUND 1:終極吸收力測試!
擦保養品按摩吸收不稀奇,這次測試是在左右臉兩邊抹上不同的精華液,故意不做任何按摩的動作後靜置,再貼上麻紙材質的吸油面紙,看看被動吸收後殘留精華液的多寡,來測試吸收滲透力!

沒想到在毫無按摩的情況下,選手1還是能快速地滲透進肌膚中,肌膚表面幾乎沒有殘留的精華液,超好吸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UND 2:終極清爽度測試!
擦保濕精華液最怕就是吸收後臉上還是悶悶黏黏的,這次在強風的環境下,用最容易沾黏臉部的髮絲來判斷清爽度!

使用選手2號的臉頰沾黏了較多髮絲,表示按摩吸收後的肌膚表面還是會偏黏膩,相對來說選手1號雖然也有沾黏些許髮絲,但明顯清爽多了!

 

#ROUND 3:終極持妝力測試!
再來就是最實際的約會情境啦!和暗戀對象出門約會整天,沒想到就在準備回家前在家門口被壁咚了!這種超害羞的近距離接觸,妝容千萬不能凸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前做足保濕打底是再重要不過的事,但如果精華液的保濕力無法持續整天,就算用再好的底妝,也會像用選手2號以後大脫妝讓瑕疵原形畢露,而選手1號的妝容卻一樣完好如初,還讓肌膚維持在水嫩明亮的狀態!小編已經忍不住想快揭曉這超強黑馬啦~

旱災肌救星!超強保濕滲透力又平價,根本欠用新台幣下架!
爆冷門完勝的選手1號到底是誰?答案就是這瓶經過牛爾老師不斷重複試驗研發出的am+pm skincare 1000分子玻尿酸精華!

1000分子玻尿酸精華推開就能馬上吸收的超優滲透力,就是因為特別選用分子大小適中、好吸收不黏膩的中分子玻尿酸!瞬間就能注入高單位水分子,讓肌膚深層喝飽水,補足水份同時還能修護肌膚角質、強化肌膚屏障,讓肌膚確實鎖住水份,改善乾燥、黯淡無光的缺水問題!那麼優秀的保濕精華液居然一張小朋友就有找,怎能不好好支持一下這個台灣良品!

快來看看這個超真實盲測大PK,一起輕鬆擁有Q彈爆水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爆水肌傳送門→點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