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衛衣最怕變成寬肩女巨人,韓妞超級簡單的「衛衣縮臂膀教學」快學起來!

1 / 1

秋冬就是一個適合穿OVERSIZE衛衣的季節,寬鬆的衛衣簡單的配個牛仔褲和球鞋就很有休閒運動的風格了。更適合跟男朋友或是好朋友一起當情侶衣穿,根本套上後可以立馬出門去約會了阿!但對於嬌小的女孩兒來說,是不是每次穿衛衣的時候總是覺得肩膀的部分就像巨人一樣的寬大呢?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不再變成女巨人的方法喔:

 

Step.1

首先先確認好你要微調的地方(如下圖),然後把它微微的弄濕。但因為是穿在身上的關係,所以建議使用噴霧器來噴濕他,不然可是會不小心的弄得全濕;如果布料比較硬挺的,可以直接用蒸氣熨斗蒸一下,再進行以下的動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stylesha.re/styleyojeong/89559747

Step.2

接下來把肩膀角角的部分用手縫線突出的反方向平整的壓住就可以了,要記得把肩膀下面的衣服順好才不會怪怪的喔

(圖片來源: https://www.stylesha.re/styleyojeong/89559747

完成!

為了怕大家看不清楚,小編特地把兩張照片拚再一起讓大家看一下差別,袖子接縫的地方立刻變得比較柔軟,沒有那麼堅挺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沒有?!從現在開始叫我小肩膀女孩~

但是要注意一下,這方法也是會依照衣服材質不同跟乾燥的程度而維持不一樣的時間喔。

 

同場加映:

衛衣穿久了總是會起一堆令人討厭得毛球對吧,現在就順便教你如何簡單輕鬆又方便的去除得掉討人厭的毛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只要準備修眉刀或是刮鬍刀就行了 

 

(圖片來源: https://www.daiso.com.tw/

首先把衣服鋪平,然後平行輕輕的刮除衣服上的毛球,切記不要向下太用力以免把衣服刮壞。

 

(圖片來源: https://www.stylesha.re/yoosiwon30/88650912

登愣~~輕輕鬆鬆就除好了!!最後可以用滾輪或是膠帶把剩下的棉絮黏起來即可。但這個方法不能太常用喔,衣服可是會越刮越薄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instagram style share

#oversize #漂亮 #百搭 #穿搭 #衛衣 #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