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女孩就是它給人的印象,不可不知的新興品牌YSTR給你最清爽優雅的魅力

1 / 1

一個人的穿著打扮會影響別人對你的印象,所以才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啊!喜歡關注服飾或是愛好清爽質感的女孩注意了!小編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像個法國女孩一樣清新、優雅的新興服裝品牌YSTR!

YSTR是一個來自洛杉磯的新興品牌,服飾主打不只漂亮有女人味,更帶有休閒感,而且很耐磨。不是誇張華麗的風格,而是呈現出一種法國女孩風格,優雅簡單卻十分順眼迷人。

而YSTR雖然有著高質感、高品味,最貴的服飾也不超過200美元,可以算是CP值很高,如果想要對自己好一點,來件有質感又耐穿好穿的衣服,女孩們可以考慮一下唷!

看起來簡單的服裝其實有著吸睛的小新機,像是一轉身背部的設計絕對能三秒吸引你的目光,不浮誇但又有點不一樣的感覺讓人好喜歡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YSTR也秉持著減少浪費、減少碳排放量的信念來製衣,真的是不只衣服美理念也好美啊!想要像巴黎女孩一樣優雅嗎?你要的清新感就在YSTR喔!IG: ystrclothing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www.refinery29.com

#YSTR #休閒 #優雅 #法式 #漂亮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