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靈又有點跩跩的「厭世顏」正流行,學起來是不是也能吸引到志龍般的男子呢

2016年什麼容顏最火紅,那一定就是『厭世臉』最受大眾討論了!樸素的臉蛋,高冷的眼神,脫俗的氣質,最好再帶有一點不食人間煙火的樣子,應該就可以榮登厭世臉第一名了。厭世臉,看起來無精打采沒什麼精神,但眼神卻炯炯有神閃閃發亮,在花花綠綠的人群中卻總是會第一眼被發現!更會有種讓人抗拒不了、深深吸引的魅力!

 

底妝

既然都稱為『厭世臉』了,在底妝的選擇上,當然不能使用充滿光澤的粉底,臉透色水水的看起來太有元氣了!厭世臉,最好的選擇就是霧面妝感的粉底,有畫又像沒畫,就像自然的肌膚感一樣最好;但要是臉上有小痘痘或黑眼圈,還是要記得用遮瑕膏好好修飾掉!畢竟我們要呈現的是厭世臉不是無精打采臉!

 

眼妝

『厭世臉』的眼妝很淡,但為了凸顯眼神的炯炯有神,根根分明的睫毛是一定要的!利用睫毛夾將睫毛夾翹,刷上淡淡的睫毛膏,千萬不要畫出蜘蛛腳那樣哦~

眼影部分不要用太鮮豔的眼彩,最好是使用裸色、大地色,輕輕地劃過一筆,不需要分眼摺、眼頭、眼尾,更不需要用不同顏色不同畫法!只要簡簡單單,從眼頭化到眼尾,呈現出若有似無,乾乾淨淨的眼妝就完成了!

 

眉毛

眉毛部分,保留自然的眉型,利用染眉膏或是眉粉,順著眉型,不用太精緻也不需要太著重眉型。如果眼頭有點雜毛,要是不礙眼的話,就不需要刻意去修飾,能多原始就多原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嘴唇

唇妝的部分,暫時拋掉那些秋冬火紅的酒紅色、桃紅色;但也不能選擇太過於裸色的色調。最好的顏色,莫過於人人都適合的珊瑚色調,最好再配合膚色來選擇,看要偏粉還是偏橘!要是本身唇色較深,也可以先用遮瑕修飾唇色,再上唇彩喔!

如果覺得沒畫深色唇彩會不自在的話,在唇彩質地選擇上,記得要選擇較為霧面的質地,而不要有亮粉甚是水潤的光澤感。

 

#厭世臉 #大地色 #妝容 #底妝 #志龍 #漂亮 #裸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