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の紅茶+迪士尼超強組合,沒搶到絕對後悔莫及!米奇90周年限定經典紀念組台灣確定開賣!!謝天謝地這次終於不用找代購啦!

少女心瞬間滿溢!!超萌米奇90周年限定組合必須珍藏!!

編說句老實話,從來沒有愛過一個人物如此深切~~從嬰兒時期到現在對米奇情有獨鍾!而不知不覺之中,米奇邁入90周年!驚人的數字也意味著米奇陪我們走過無數個歲月啦~因應米奇90周年,周邊商品最近也開始熱絡了起來!像是午後の紅茶這個限定經典紀念組合的米奇玩偶,一看到本尊掩不了少女心立馬把它擁入懷裡>

#夢幻組合裡還有這一味!

這組合會不會太欠收!光看到那隻玩偶就超想要~~加上這是米奇90周年限定版,這兩組買來收藏完全合情合理!(可能連外包裝都捨不得拆直接當居家擺飾XDD)各位米奇迷要記得~這兩款都是整組販售的唷!

午後紅茶-無糖紅茶-米奇經典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奇經典組搭配的是午後の紅茶滿多人愛的無糖紅茶!這次多了米奇本人加入,限定組合絕對必搶!!

午後紅茶-奶茶-米妮經典組

擁有米奇當然也不能少了米妮!米妮經典組配上的是奶茶,組合三罐配上米妮本尊,一起入手剛好和米奇湊一對神仙眷侶~~

喝完心情立刻大好!療癒人生必喝!

既然講到午後の紅茶勢必不得不把系列飲品一起拿出來介紹~鬱悶或是吃完油膩午餐超需要有午後の紅茶的陪伴啊!這次編也意外發現午後の紅茶最近換上新包裝!美好的偷閒時光來上一杯冰涼療癒飲品,再熱的天氣內心也能一秒透心涼~~

登愣!午後の紅茶悄悄換上新外衣啦!新包裝看起來一樣好喝啊~在這種炎熱的天加了冰塊後一口飲下,清爽清涼全都要頒給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什麼比午後の紅茶的奶茶更療癒身心的了!加上最近出了新包裝,不買來拍拍美照、祭祭味蕾怎能說得過去!尤其是那濃郁奶香,喝下肚完全是一種幸福滋味啊~~

最後這罐一樣也換上新包裝的檸檬紅茶更是消暑聖品TOP1!微微檸檬香配上經典紅茶,午後の紅茶這款檸檬紅茶可以說是喝過絕對會就此愛上!或是吃完油膩食物後,來上一罐冰冰涼涼檸檬紅茶,不只消暑還瞬間解膩~

以往午後の紅茶玩偶限定版還要飛日本或找代購才能入手!沒想到這次我們台灣也有了~~不過還是老話一句,午後の紅茶米奇經典組和米妮經典組都是限定販售,沒買(搶)到絕對後悔莫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午後の紅茶 #奶茶 #檸檬紅茶 #米奇90周年 #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