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好看到可以當桌布的插畫!高中少女就愛幻想,日本插畫家 Yodai 完全把我們天馬行空的小世界畫出來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位畫風我非常喜歡的日本插畫家Yodai,畫中的人物都以日本美少女為主,所以大部分都是穿著高中制服的日本女孩,簡單的線條卻勾勒出青春洋溢的感覺。日本高中生應該算是非常廣為人知的日本文化代表之一,不管在動漫或是偶像劇中都會常常出現日本高校生活,高中生的女生就是想法最多精力最旺盛的時候,所以我認為整個的主題是非常耐人尋味的哦!

 

插畫的線條與顏色都非常簡單,在黑白之中點出一個亮色,有種畫龍點睛的感覺。不知到大家有沒有經歷過一段時間就是只有面對朋友才會笑,總覺得自己有100個煩惱,家人都不理解自己的厭世階段。對於青春少女來說,在這個時期自己的思緒就是一個世界。

我非常喜歡Yodai天馬行空的拼貼,而他的人物總是能0違和的融合進背景裡。雖然畫面描繪不是很細膩但卻讓我更容易的進入的他的畫風當中,非常現代也十足有少女的氣息。

 

俗話說女人心海底針,如果是沉浸在愛情裡的少女,你大概一輩子都無法知道她在想什麼了。不過也是最純真的年紀耶,要好好珍惜還能害羞的時候,畢竟越長越大也會隨著時間的改變無法那麼坦率的表達自己。

 

最後要介紹的是一系列的動物少女,感覺就像是擬人化的動物出現但卻不失少女應有的嬌羞感,顏色上的搭配我也非常喜歡哦! 本來以為動物系列會是12生肖之類的,但發現都是有精心挑選過的動物呢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畫家本人應該是一位非常可愛有趣的女孩吧,完全把少女捉摸不定的樣子畫出來。如果你也喜歡她的畫風可以一起來追蹤她的InstagramTumblr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