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衣櫃爆掉也無法缺少的秋冬單品,一起來CHECK哪樣還沒有購入的吧

1 / 1

季節已經來到了10月了,這幾天是否感受到微涼的秋意呢?但是要全換成秋冬衣物好像又稍微早了一點,接下來就請看小邊分享的一些今年秋冬天必備的款式。看你是否也追尋到這次秋冬的必備單品呢?一起看看還有哪些單品需要購買吧!

 

基本款:毛衣-可以搭配蕾絲裙/襯衫/洋裝

秋冬最必備的基本款就是毛衣了~但是毛衣不只是可以單穿歐,配上最近很紅的蕾絲裙,馬上夢幻指數增加。毛衣裡面搭配衣物,還可以增加造型的層次感。

 

​(圖片來源: @ldh22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除了可以搭配蕾絲裙之外,毛衣非常百搭,亦可以選擇搭配長版襯衫或是洋裝。建議在挑毛衣時可以選擇下擺有一點開叉的毛衣。

​(圖片來源: @ghdzhd1

時尚款寬袖

寬袖是今年一個很特別的重點,充滿復古的味道。如果怕自己無法消化復古風格,袖口可以選擇帶有波浪的款式,微微露出手掌的模樣很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kj2001

毛衣也很多做成寬袖,比原本的單調的毛衣還要有設計感歐。

​(圖片來源: @lovin_it

挑戰款:魚尾裙

魚尾裙之前設計的都比較不適合屁股大的女孩去穿著。臀部稍微肉肉的女孩可以選擇細肩帶的款式,讓你不用擔心會顯得屁股大,這個秋冬終於可以穿上這樣浪漫的款式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loverev

下裙部分可以選擇牛仔或是格子的圖案,不規則的剪裁讓可愛的設計變得很率性。

​(圖片來源: @0114yjyj

設計款:不規則裙

今年秋冬你若沒跟上這個就不能資稱是時尚達人!!不規則裙無論是長裙短裙都比原本的一片裙還要修飾身形。除了設計感十足,也能拼接不同的元素。所以很多人都慧說不規則裙就是時尚的代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eul_style

尤其是不規則和高叉是今年必備的單品。網球裙可以先收起來了,快去購入不規則窄裙吧!

​(圖片來源: @my_knee

配件們:貝蕾帽、秋冬色皮革

當衣服都準備就緒時,別忘了搭配衣些配件。推薦可以搭配時尚可愛的畫家帽,或是單色的皮革包包,都會讓你的穿搭更添加一份秋冬濃郁感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2nang

​(圖片來源: @yoonji15

看得心癢癢,好多待買清單哦~如果衣櫃裡面還沒有這些單品的話,趕緊約姐們們一起去逛街;但如果這些單品你都已經購入備妥妥的話,請容我稱您一聲走在流行尖端的時尚小達人!

資料來源: 自行整理

#寬袖 #必備 #洋裝 #穿搭 #襯衫 #貝蕾帽 #魚尾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