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控注意,想擁有一個隨便擦護唇膏都美的粉嫩膨唇,這幾個問題先解決再說

1 / 1

是不是常常擔心因為天氣乾燥的關係,嘴唇容易破裂,要不然就是嘴唇的顏色非常暗淡,但也不知道有什麼方法才會讓嘴唇顏色變得更加鮮豔。所以今天小編就是要來介紹能解決這些嘴唇出現問題的好方法,讓你在秋天的時候也能擁有非常粉嫩、水嫩的嘴唇喔。

 

嘴唇時常感到癢癢型

第一種就是常常會覺得嘴唇很癢,想要去抓,而這種狀況的解決方法就是盡量在為卸妝的時候不要使用卸妝霜,而是使用卸妝水或者是沒有太高酒精濃度的卸妝產品。因為嘴唇會發癢大多的關係就是因為卸妝產品的酒精濃度過高,而導致嘴唇容易發癢。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yoo_jay_/

嘴唇顔色暗淡型

如果你的嘴唇是屬於嘴唇顏色非常暗淡,你可以在平常洗澡完過後使用橄欖油或是較滋潤的精華油擦在嘴唇上,再用手指邊看電視邊去按摩5到10分鐘,也可以使用含有維他命A和E的保濕產品擦在嘴唇上,除了能給嘴唇更多水分之外,也能提高防止嘴唇變得更加暗淡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bloodtypeh/

容易起角質脫屑型

天氣太乾燥的關係,滿多人都會遇到這一種嘴唇起角質的狀況。所以這時候保養也會變得非常重要啦,記得護唇膏要帶出門,感覺到乾燥時隨時補充一下,如果想要再更進一步保養,在每次擦上唇膏過後的兩到三分鐘再為嘴唇塗抹保濕水&乳液,這樣子也能增加保濕的成份喔。而且洗澡玩過後你也能擦上凡士林,除了可以維持剛剛蒸氣幫你軟化角質的效果,還可以鎖住水分喔。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yk_28.9_park/

因破裂而出血型

最後一個就是太過乾燥到滲血的情況,其實解決方式也是非常簡單的喔 ,在一個星期裡有一到兩次是使用蜂蜜擦在嘴唇上,然後讓蜂蜜待個10分鐘左右過後再洗去。再不然你也能在睡覺之前擦上淡淡一層的護唇膏,然後再以抿嘴的方式大概維持5分鐘左右,這樣子反而更能讓嘴唇吸收營養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s_y.93/

所以你說的如果想要在換季時嘴唇不會因為天氣影響的關係也變得出狀況的話,這一些保養方法都一定要記得喔。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

#保養 #唇膏 #嘟嘟唇 #嘴唇 #粉嫩 #膨唇 #護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