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件男人最不希望女友在床上做的事!不想毀了美好夜晚就一定要知道

1 / 1

關於親密關係這回事,女孩們和男孩們的想法總是不太相同,就像我們喜歡前戲,他們卻更喜歡重點戲分是一樣的,所以有時候,我們的一些行為,也許在男友的眼裡看起來是很煞風景的,但他們卻又不好意思在當下就告訴我們,就怕我們幼小的心靈受了傷,但是身為一個完美的女友,怎麼可以有讓男友為難的這種尷尬時刻呢?所以一定要知道以下這些男友絕對不希望女友在床上做的事情。

最佳口愛小道具,讓男友愛死你:【HARU】HYPER 微醺熱感紅酒 口味潤滑液 (本島免運隱密出貨)

1.不要做比較

千萬不要把現任男友跟前任的技術做比較,人要互相,妳也不希望自己被拿來比較吧!我曾經聽男生朋友抱怨女友在床上聊前男友的事,到底怎麼可以這麼糊塗啊….(可想而知每況愈下最後分手了)

 

2.不要只是躺在那裡!

也就是說不要當死魚!不要當死魚!不要當死魚!很重要所以說三次!換個角度想想,如果妳在床上舞動地很殷勤,可是男友卻只會躺在那裡,甚至連一點愉悅的反應都沒有,妳應該也會覺得超掃興吧!

#我這麼賣力你都沒有感覺嗎

❄️🔥體驗冰與火酥麻雙重快感!
網友最愛【HARU】G.O.A.T大麻冰火高潮液 ⚡12/24-12/26 限時$799免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不要再假高潮了

其實男友們真的沒有這麼笨,妳有沒有高潮他也是看得出來的(別小看男友的觀察力,這件事上面他們是觀察系)
別總是在假裝,假久了妳自己也會對愛愛失去興趣的,但這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啊!請不要就此失去了應有的樂趣哦~

假高潮太空虛?自己來體驗 CG 點雙重高潮 → 【SISTALK小怪獸】萌獁象

 

4.男人也很需要前戲

別以為只有女孩們需要準備時間,其實男友們也需要,所以如果妳可以主動一點,為他好好地來場性感的前戲,相信妳離完美女友的距離就不遠囉!

用甜美口味的口交液幫男友服務一下吧! → 【HARU】HYPER 太妃焦糖 口味潤滑液

 

5.是否夠主動

除非妳是第一次,不然男人們其實也很需要女人主動的,就像我們會透過男友的「想要」來確認自己的吸引力一樣,男友們也會有這樣的想法,如果妳還肯主動地在他耳邊輕語告訴他妳今晚想要些什麼特別的玩法,想必男友馬上甘願被妳吃夠夠!愛妳愛到無法自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死亡之握NO!

要知道「小男友」可是很脆弱的,它們可以很簡單就有反應,當然也可以很輕易地就「喪氣」,別以為只要用力地握住就會是令人愉悅的,其實只會讓人想翻白眼。

#跟對待自己那裡一樣 #請溫柔

 

7.不要討論「小男友」的大小,除非是想要稱讚

其實無論是不是想要稱讚,小編都覺得這一點很不妥當,因為就好像是在自首說自己有過很多經驗一樣,所以才能來討論關於JJ的大小,但這樣不就是自投羅網了嗎?難怪煞風景啊!

 

這個大小跟 360 度旋轉功能很厲害!推薦給你 → 【SISTALK小怪獸】萌獁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別跟我討論別人的JJ!

這點小編看到真是傻住了!沒想到會有這麼白目的女友!不用小編多說,我想妳們也都明白這有多煞風景吧!就算妳經驗豐富也別幹出這樣的傻事啊!

 

9.別分心

請不要在激情進行到一半的時候,突然因為LINE響了就馬上急著要回覆,或者不專心地想著完事後要做什麼,還一副心不在焉的模樣,這麼不投入,誰還想繼續啊!不過一邊接電話一邊…..這倒是滿有情趣的齁(大家懂?)

 

10.積極一點

有時候不夠積極,給另一半的感覺就和死魚沒有兩樣,如果妳很害羞,還是可以學著在對的時機呻吟;或者大膽一點,在對方耳邊悄悄地訴說妳現在的感受(舒服什麼的,編輯應該不用教學吧);甚至要求變換姿勢,想必男友都會非常開心的,畢竟他終於感受到妳的熱情了!

 

11.別不敢溝通

其實男人們也會很在意自己在床上的表現,所以如果一切很美滿,請不要吝於給讚美,如果妳剛剛真的超不舒服,也請不要害怕說出口,因為不管妳有什麼樣的體驗,相信他也不是傻子,都是看得出來的。坦白告訴他,總比他在發現妳的臉色很差之後胡思亂想得好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事情雖然好害羞,但是想成為完美女友一定要知道!如果發現自己不小心犯了哪一點,那就快點改進,讓夜晚可以繼續激情,讓男友驕傲吧!

👉【HARU】HYPER 微醺熱感紅酒 口味潤滑液 (本島免運隱密出貨)

👉【play&joy】Air矽性潤滑液 (本島免運隱密出貨)

👉體驗冰與火酥麻雙重快感!
網友最愛【HARU】G.O.A.T大麻冰火高潮液 ⚡12/24-12/26 限時$799免運⚡

更多色色話題,請追蹤 女孩慾境森林instagram 帳號:@secrectxforest

想討論更多床上話題?這裡可以:「Poparadise × 波波的秘密樹洞」

不敢和另一半或朋友聊的色色話題,來這聊吧!
波波官方私密群組 加入領取$69折扣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love #做愛 #兩性 #性愛 #愛愛 #波波邱比特 #私密話題 #色色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