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紅SML黏黏怪物研究所來台啦~限定快閃店就在華山,逛完我只想把整間店抱回家!

韓國超紅的SML黏黏怪物研究所來台啦~為迎接2020東京奧運,SML特別打造了運動主題的特別企劃,預計將有十個體育項目在2018—2020年間釋出,而第一個主題發表地點就!在!台!灣!以台灣人最喜愛的運動-棒球做主題,黏黏怪物研究所華山快閃店開幕啦~!
以SML SPORT的第一波主題—棒球來設計場地,這次的期間限定店鋪復刻了Monsters棒球場販賣部的外觀,從裡到外都超級好拍好逛!
雖然是球場販賣部的樣貌,但除了棒球限定的週邊系列之外(像是應援球衣、冠軍旗幟、行李箱貼紙等等),從絨毛娃娃到帆布包、隨身水瓶等,SML所有的商品也都能在這裡一網打盡!
除了原有商品之外,最新登場的棒球公仔也即將在9月20日正式亮相~現場還有韓國超夯的BABY LAMP實品開放讓大家搶先預購!
超優特惠:不限金額消費即贈POP-UP STORE限定可愛度破表最消暑的迷你扇,送完為止。
店鋪內設有超Q拍照區,以球場觀眾席上各式樣貌的黏黏怪為背景,超好拍~
【黏黏怪物研究所華山快閃店】
營業期間:9/3~10/10 11:00~21:00,為期38天
地點:華山,第二座玻璃貨櫃屋

#SML #SML公仔 #SML黏黏怪物研究所 #快閃店 #文具小物 #療癒 #華山 #韓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