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今年流行的這幾款包,結實耐操又能裝!

寶寶們,晚上好啊!
忙著換季買了新衣服,也別忘記買新的寶寶哦!嬌寶國慶也在努力更新的動力,就是掙錢買新包包,不過嬌寶看了一下最近流行的新款包包,突然有點想回家翻翻,老媽買菜的籃子還在嗎?背出去肯定很時髦!

之前嬌寶寫過草編包,看到這些奢侈品大牌突然喜歡小清新的草編,嬌寶也忍不住用一百塊錢買了一個,裝逼剛好!

你以為草編包已經是時尚圈裡難得的一股清流了,那是你還沒看到漁網做的網兜包,不得不佩服中國的大媽們,一直都走在時尚的前沿啊!

更接地氣的還有抽繩包,神似大號的荷包,小的還跟福袋有些像,再有三四個月就過年了,這樣的包買一個送長輩也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面的幾款包包,雖然很是流行,但是真的要背著上街,恐怕你奶奶的奶奶都要嫌棄你老土了!

不過小仙女們也別灰心,還是有很多款好看的包包值得你剁手的。嬌寶今天就來介紹幾款好看又好用的潮流包!

 

【復古風包包】

草編網兜包是復古風下的新潮流,除了這幾款,還有很多復古的包,集合美貌與實用一體,買回去永遠也不過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髦又實用的郵差包】

郵差包源於郵差電工們的斜挎包,翻蓋單肩的設計,實用性是毋庸置疑,增加潮流時尚元素,用來凹造型也是極具個性。

LV的經典郵差包,集實用與時髦一體的手貨,經典的老花圖案,不管是斜挎還是手拿,都顯得幹練俐落有氣場,是很多寶寶入手名牌包包的首選。

純色款的郵差包看起來也是簡約大氣,有了中性的帥氣和灑脫,特別適合走極簡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嬌寶比較喜歡大號的郵差包,背起來能夠顯瘦不少,還特別的實用,出門旅游方便,也很適合上班族和學生黨。

中小號的郵差包,更是搭配中的點睛之筆,可休閒可商務,背上這樣的包,騎上自行車都妥妥的有範!

 

【復古也呆萌的馬鞍包】

馬鞍包的樣子就像馬鞍,最初是由歐洲的牛仔女郎佩戴,是為了方便收納騎馬時攜帶的必需品,後來由Dior的設計師改造成了女人們最愛的時髦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鞍包的線條簡潔流暢,上方下圓的設計,帶了點復古的韻味,造型獨特,是很多時尚達人和明星們的最愛,同時也很可愛呆萌,大家都親切的叫它小豬包。

比較常見的就是棕色系,也是嬌寶很喜歡的顏色,搭配起來很簡單,能凸顯出優雅的氣質,又不會太過於搶眼。

黑色白色也是好看又好搭,白色的精緻優雅,黑色端莊大氣,搭配起來絕對會讓你的整體氣質再上升一個檔次。

想要更時髦的可以選擇撞色款的,或者是增加流蘇等時髦的小裝飾,絕對讓你吸睛夠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雅必備圓環手提包】

手提包一直是時尚潮流的中堅力量,體現了女人的優雅氣質,從黛安娜王妃的經典手提包開始,圓環狀的設計,體現出了女人特有的溫潤氣質。

Gucci家出名的竹節包,也是圓環的手提設計,顯得獨特又很有復古的味道。

嬌寶自己也很喜歡用手提包搭配長裙,顯飄逸優雅,用來搭配西裝,也是霸氣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髦風包包】

最近也出現很多造型獨特的包包,背起來特別的有個性,也避免了撞包的尷尬。

 

【簡約大氣的大口袋包】

新晉的大口袋包,還有另外的名字菜籃子,擁有無窮的容量,能夠裝下筆記本電腦和A4文件夾,絕對是你外出的好幫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口袋的設計,背起來有股霸氣的風範,還有很時髦的雙面拼接設計,換一面的顏色,就能換一種心情。

 

在包包上增加一些很時髦的圖案和花紋,搭配上秋冬厚重又深色的衣服,顯得時髦又chic。

嬌寶就很喜歡背這樣的包出街,一裝就走,相當的快捷方便,而且包的個頭大,背起來還能顯瘦。

 

【超可愛的圓形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起時髦的包包,嬌寶首推圓包,很特別的圓潤設計,鼓鼓的,很可愛。

而且現在圓包設計的樣式也是越來越多了,畫上可愛的字母圖案,瞬間減齡十歲,充滿了少女感。

圓包的造型很個性,但是搭配還是很百搭的,從夏天的小可愛的,到秋冬的氣質女神,無縫切換。【小可愛的迷你包】 今年秋天流行的包包要麼大,要麼小,小到剛剛能裝下你買的新iPhone8,小小的樣式,很精緻,也方便搭配衣服。 迷你的包包夏天背起來很清爽,秋冬背能夠弱化衣服的厚重感,和毛衣搭配更是有一番清新感。

迷你的小包還可以用來跟大包連在一起,組成套包,時髦精們的新背法,絕對讓你與眾不同,脫穎而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有很多寶寶在後台問買什麼樣的包包,嬌寶就先推薦上面的六款,後面會有更加具體的推薦和搭配哦!記得持續關注哦!
晚安了!寶寶們!

 

更多精彩,請點擊~

長裙也要分身材選?你到底適合穿哪一種?

看過那麼多時尚攻略,為什麼你還是這麼土!

奶奶輩穿的衣服,現在還流行?

天啦噜,我奶奶竟然愛上了性冷淡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包 #圓環手提包 #大口袋包 #復古風 #流行包款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草編包 #郵差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