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偶爾必須衝動一下啊~挑戰人生巔峰的 「短」極限,一起變成個性短髮妹吧

1 / 1

娃娃魏如萱最近剪了一頭好有個性的短髮,有著小男孩的稚氣,卻又好似《與龍共舞》裡的張敏,不失成熟女人味。也讓許多女性又開始思考,是否該一鼓作氣剪去陪伴多年的長髮,且這次要非常勇敢,挑戰人生巔峰的「短」!

 

A photo posted by 魏如萱 waa wei (@waawei) on

 

A photo posted by 魏如萱 waa wei (@waawei) on

日本女星滿島光是個很好的參考範例,重點在於前半部大面積的長瀏海,後半部則像一般般的男孩一樣,可以用電動剃刀大膽地給它削下去。

用旁分的方式露出額頭,也別有一番酷炫的帥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記得去年韓劇《她很漂亮》,劇中高俊熙的一頭短髮也在當時掀起熱潮。由於短髮不像長髮來的多變,所以可藉由改變顏色來增加亮點!

時而率性、時而成熟的風格,我想就是短髮的魅力所在。

韓國演員黃正音也是短髮的長年代言人,出道至今鮮少以長髮亮相。

繼《她很漂亮》之後,今年又以更短的短髮出演韓劇《好運羅曼史》,好像不論什麼樣的短髮,黃正音都能輕鬆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官深邃的朋友,不妨可以挑戰艾瑪華森的超級短髮;不過還得先確保,擁有一張夠小的臉,如果擔心臉大的女孩,還是別輕易嘗試。

去剪一頭短髮吧!剃刀揮舞的當下,你會覺得非常爽快,頭髮輕盈了,思緒也跟著清楚了。不用捨不得,因為頭髮終會留長,給自己一個「極致短」的機會,也許整個人也就跟著不一樣了!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個性 #她很漂亮 #娃娃 #短髮 #艾瑪華森 #韓劇 #高俊熙 #魏如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